選單 首頁 搜尋

嬌妻藏保險套 人夫崩潰:2年沒嘿咻!揭錯愕真相

2018/11/07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嬌妻藏保險套 人夫崩潰:2年沒嘿咻!揭錯愕真相

怎麼會有保險套!桃園市一名胡姓人妻和丈夫結婚多年,不過近期兩人感情失合,丈夫經常不回家,夫妻倆已將近2年未親熱,怎料丈夫竟無意間,在胡女的包包翻出保險套和避孕藥,懷疑對方出軌,派人暗中跟監,果真抓包妻子偷吃小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胡女和丈夫已經2年未同房,不過丈夫在年初時,發現胡女的包包藏有保險套和避孕藥,懷疑她在外偷吃,但丈夫當下未揭穿胡女,而是不動聲色,暗中請人跟監調查,2個月後成功抓包胡女和一名王姓男子共宿,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

 

▼(示意圖/pixabay)

 

桃園地院審理時,胡女坦承外遇,表示曾和王男發生3次性關係,自認有錯願意離婚,後來丈夫心軟,撤回對胡女的告訴,不過堅持告王男到底,王男也承認兩人有發生性關係,但辯稱以為胡女已經離婚。

 

▼(示意圖/pixabay)

 

法官檢視檢視胡女與小王對話紀錄,發現胡女曾表示有子女,因為跟丈夫不合所以離家,認定王男知道胡女已婚,還和對方發生性行為,依3個通姦罪合併判處他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奔青藏高原騎小王!男友驚見行李箱秘密…崩潰「尺寸大我2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