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大女碩生慘死!母淚崩杖棺 校長靈前頒畢業證書

中央社 2018/11/06 13: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立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教育研究所24歲陳姓女研究生10月28日在校園遇害,今天在屏東舉行告別式,校方在陳女靈前頒發畢業證書;成大也在社科院舉辦追思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成大陳姓女碩士生遭清潔工殺害,今天上午在屏東市清淨園舉辦告別式,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與教研所師生等親友同學參加公祭。

 

▼(圖/東森新聞)

 

告別式現場布置不少成大校方及亡者親友致贈花圈花籃及地方民代的輓聯,陳女胞妹在靈堂旁代表家屬答禮,陳女爸媽神情哀悽坐在靈堂旁頻掉淚。

 

對清潔工辯稱為了借新台幣2000元不成殺害女兒,陳女爸爸悲傷得不願多談,只表示,他不知道事件真相,只希望司法能釐清。

 

▼(圖/東森新聞)

 

公祭儀式,先由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在靈前頒發畢業證書,而後蘇慧貞率成大主管致祭,陳女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教研所師生也到場送別,不少同學頻拭淚,蘇慧貞對於媒體的訪問只說「一點心意」、「應來送別」,而陳女同學則拒絕接受訪問。

 

陳女靈柩要送往火化前,由陳女媽媽持棍作勢敲打棺木,不捨送別。

 

▼(圖/東森新聞)

 

不能參加告別式的社科院師生,也在成大力行校區社科院大樓中庭追思,且以紙摺的藍色鳶尾花悼念,學生說:「她喜歡藍色」。

 

成功大學主任秘書李俊璋表示,校方提供陳姓女研究院生家屬喪葬補助費用新台幣40萬元,社科院11月1日起也改為24小時全天候保全,3座電梯晚上7時至隔天上午7時管制,以加強門禁保護措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潔工為2千塊殺人!成大女研生遇害時間序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