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大哥死不到半年!「拜把兄弟」搞上大嫂…結局慘烈

2018/11/03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更新】大哥死不到半年!「拜把兄弟」搞上大嫂…結局慘烈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因談判失敗遭轟17槍斃命,他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表示「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男的遺孀與孩子同居,程男當下乖乖就範,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同時程男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男犯下的罪案,程男都有參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正南行事作風衝動,不僅以暴力方式討債、圍事,還曾替小弟出口氣,毆打里長。陳正南的一舉一動早已被警方鎖定,不過警方原打算以涉嫌組織犯罪逮捕陳正南,未料今年5月時,陳正南因談判失敗遭人開17槍致死。

 

▼(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原以為該組織會隨著陳正南喪命而解散,但陳男的「拜把兄弟」程男誓言會上位,並在臉書表示「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貼文曝光馬上被警方盯上。除此之外,程男在公祭時,還特別請殯葬業者做紙糊步槍、防彈背心等,事後也在臉書說「咱上下一起打拼」,高調的貼文再次被警方掌握。

 

▼(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警方在1日時持票攻堅程男家時,發現程男與陳正南的妻小同居,且程男一看到警方相當冷靜,表示會乖乖就範。警方在也程男家中發現甩棍與木刀、木劍,還有討債用的和解書。

 

▼(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程男知道自已將被警方帶走,趕緊將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男的妻子,要對方顧好自己和小孩。程男向警方坦承曾與陳正南做盡暴力討債等事情,訊後警方將他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檢方認為程男有逃亡、串證之虞聲押獲准。

 

3日晚間陳正南的遺孀在臉書PO文,澄清當天只是拿東西去找程男,並無共處一室,當時屋內還有其他人在「可為我作證」,還說程男認她的兒子為乾兒子,她不定期也會帶兒子去找程男,強調程男對他們母子呵護尊重,絕對沒有超越界線。

 

(封面圖/翻攝自程男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想再坐牢!槍殺角頭嫌達姆彈自轟 致電前妻:好好照顧小朋友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