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睛竄蟲!父女戀差24歲 她伴屍洗身3月:男友會復活

2018/11/03 0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眼睛竄蟲!父女戀差24歲 她伴屍洗身3月:男友會復活

新北市驚傳伴屍案!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在床上猝死,女友林女與住在隔壁的林女姊姊擔心被誤會是殺人兇手,加上盧男曾說自已是「活佛轉世」,死後會復活,所以兩人不僅沒有報警,還每天為盧男遺體洗頭擦身,直到房東在3個月後發現盧男眼睛竄出蟲,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63歲的盧男與39歲的林女是「父女戀」,林姓姊妹在北市萬華的小吃店工作,盧男則是水電工,林女與盧男於15年前相識,感情甚好,經常相偕參拜廟宇,並在今年6月到新北市承租套房,林女的姊姊也帶著15歲的兒子住在隔壁,4人感情緊密。

 

▼(圖/翻攝自林女臉書)

 

 

根據林女供稱,盧男8月間在浴室跌倒後出現尿失禁,但盧男不願就醫,沒想到隔天晚上,她就發現躺在床上的盧男已經斷氣,嚇得趕緊向姊姊求救,然而,姊妹倆因為擔心被誤會為殺人兇手,所以不敢報警,更因為想起盧男曾說自己是活佛轉世,死掉之後會復活,決定幫盧男保存遺體。

 

不過,盧男的遺體日漸腐爛,姊妹倆只好每日以濕毛巾擦拭遺體,也天天為他洗頭,並把冷氣開到最強,後來遺體長蛆,林女就使用生理食鹽水清潔,直到3個月後的某天,房東為了修繕水管進入林女的房間,沒想到竟看到盧男的眼睛有蟲竄出,且整個房間瀰漫著屍臭味,嚇得趕緊連絡林女,林女才向警方報案。

 

▼(圖/翻攝自林女姊姊臉書)

 

 

 

檢警相驗和解剖後認定,盧男遺體完整,腹中無可疑藥物,加上有心臟疾病,研判是病發身亡,遺體已發還家屬,僅將林家姊妹列為關係人。

 

(封面圖/翻攝自林女姊姊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癡情伴屍300天!老伴腐壞發黑…引鼠輩 阿嬤落淚點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