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三口約輕生「不要救我們」 3天後…妻醒來獨活

2018/11/02 22: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家三口約輕生「不要救我們」 3天後…妻醒來獨活

被債務逼得走上絕路!台中南區忠明南路一棟大樓,日前發生一起燒炭輕生事件,50歲的鄭姓屋主因欠下巨額債務,加上母親久病厭世,在討論過後,夫妻倆和老母親決定輕生,不料燒炭3天後,48歲的妻子陳女竟甦醒過來,當下她立刻驚慌地報警求救,可惜丈夫及婆婆已不治身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鄭男因經商失敗欠下鉅額的負債,加上房貸壓力,71歲的老母親又久病厭世,覺得人生毫無希望,因此在和妻子、母親討論後,3人決定吞藥輕生,為了怕會有「萬一」,鄭男還特別在房內另外燒炭,上(10)月29日下午,他們先找理由支開外籍看護,接著平分蒐集來的藥物吞下,在房內燒炭輕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3人的死意堅決,竟還在房門口貼上紙條,表示「我們死意已決,請大家不要救我們」,但經過3天,昨(1)日鄭男的妻子陳女卻突然醒來,看見丈夫和婆婆倒臥在床上,早已失去氣息,不知所措的她連忙報警求救。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趕到現場時,看見陳女驚恐地呆坐在床邊,床上的鄭男及鄭母則明顯死亡,警方在房內發現多封遺書及本票等等,其中一封遺書是鄭男寫給親弟弟的,他在信中向弟弟道歉,也拜託對方賣掉這棟房子還債,弟弟在得知噩耗後十分難過,也很不可置信。

 

鄭男弟弟透露,他平時鮮少和哥哥聯絡,媽媽也是由哥哥和外籍看護照顧,之前都沒有察覺到異狀,沒想到再聽到消息竟是死訊,獨自存活的陳女也表示,會走上絕路是因為他們欠了800萬的龐大債務,由於實在付不出來,才逼不得已選擇結束生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攜龍鳳胎燒炭!警問「這句」孩點頭…惹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