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司機靈前下跪痛哭 董家緊握手:我們不怪你!

2018/10/31 14:13 字級:
讀稿

普悠瑪翻覆,造成18人不幸罹難,兩百多人受傷,今天舉行普悠瑪罹難者聯合公祭,有多名師生罹難的卑南國中,校內師生唱詩歌,悼念罹難的老師與學生,場面哀戚。而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在家人陪同下,一身黑衣、戴著口罩,低調現身公祭會場,還下跪向死者道歉,尤振仲離去時掩面痛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下跪痛哭,這一刻誰都不願意面對,尤其是21日當時,開著6432普悠瑪號的司機員尤振仲,因為一場意外造成18人罹難,尤振仲來到台東聯合公祭會場,對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罹難者家屬:「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好不好?尤先生。」
尤振仲:「我一定會的。」
罹難者家屬:「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的,你還在。」

 

▼(圖/東森新聞)

 

31日一早尤振仲搭乘飛機,他身穿黑衣戴著口罩抵達台東,在兒女的陪同下,在機場一路都沒有說話,接著搭乘計程車來到台東聯合公祭會場。

 

身上背著18條人命,從21日被送進羅東聖母醫院以來,尤振仲歷經開刀住院休養,外界起初質疑,是司機尤振仲超速導致意外翻覆,台鐵也對外說事故初步調查,是尤振仲關閉ATP後無回報所造成,讓尤振仲飽受身心壓力,一度不開口說話,也拒絕外界探訪,不過26日他希望對外釐清一些爭議點。

 

不過身心科醫師表示,雖然尤振仲大哭一場後,終於願意慢慢開口說話,但情緒仍然不穩定不建議出面,記者會改由律師及尤振仲兒子對外說明,尤振仲的律師說,尤振仲承諾不會逃避責任,會面對司法調查,但也坦言身心受到極大煎熬,感謝社會大眾一人一信的鼓勵。

 

▼(圖/東森新聞)

 

18條人命290人受傷,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只是職安署派員到台鐵勞檢,發現肇事司機尤振仲,竟然曾經因台鐵大改點,在這個月11、12日,跨日上班達到17小時41分,勞動部認定超時工作,是不是因為長時間的疲勞,造成普悠瑪列車翻覆也還要調查釐清,才能還給罹難者家屬一個事實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列車沒檢查就上路…13檢查員集體落跑!台鐵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