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潔工狠殺女學生 成大學生怒揪團「看人渣開庭」!

2018/10/30 14: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清潔工狠殺女學生 成大學生怒揪團「看人渣開庭」!

竟為2000元痛下毒手!成功大學42歲林姓清潔工28日殺害一名24歲陳姓女研究生,死者被發現時嘴巴裡塞著抹布,可見林嫌手段凶狠。消息震驚社會,成功大學還有學生揪團要「看人渣開庭」,獲得許多人響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林嫌與陳女雖然互相認識,但沒有深厚交情,他之前曾厚臉皮向陳女借1000元,這次則因為借2000元遭拒,因此氣憤勒斃陳女。林嫌在岳父家遭逮,檢方訊後認為他殺人罪嫌重大,並有滅證、逃亡之虞,法官今早裁准收押為禁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死者google協作平台)

 

事實上林嫌有前科,16年前曾跟蹤一名女子並對她勒脖襲胸,被害者假裝昏迷後驚聲尖叫,林嫌急忙逃跑,卻還在過程中搶走被害者皮包,最後被判8個月徒刑。而因為林嫌屬於成大外包的清潔工,不用檢查良民證,因此校方根本不知道他有前科,甚至還因為他左眼視力異常,以「身體殘障」名額優先錄取他,未料如今林嫌卻殘忍殺害年輕女學生。

 

▼(圖/東森新聞)

 

消息一出引起公憤,成功大學學生更是氣憤難耐,一名自稱死者學弟的網友在「Dcard」成功大學板發文,表示「我好慍怒,有誰要陪我去找他算帳」,直說要「揪團看人渣開庭」,成大學生紛紛留言「+1」,並表示「真的很難過又好生氣」、「痛心,父母栽培呵護多年的寶貝女兒就這樣沒了」、「特殊專長是爆破可以嗎」,但也有人緩頰「不要做什麼衝動的事情吧」、「個人是覺得你們這樣意義不大只是出口氣,不如去要求學校把校安做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借2千遭拒 清潔工勒殺女研究生壓沙發下七小時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