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殺成大女!清潔工遭收押 16年前曾勒頸襲胸判刑

2018/10/30 06:43 字級:
讀稿
狠殺成大女!清潔工遭收押 16年前曾勒頸襲胸判刑

借錢不成竟殺人滅口!成功大學一名24歲陳姓女研究生被發現陳屍在校園,嘴巴被塞入抹布,初步研判是窒息而死,震驚社會。而痛下毒手的42歲林姓清潔工被捕後坦承犯行,檢方複訊後,認定林嫌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審理後於今(30)日清晨裁准收押未禁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狠心殺害女研究生的林嫌,其實早在16年前就有妨害性自主前科,據《蘋果日報》報導,曾騎車跟蹤正妹到對方住處,上前佯裝問路,下秒從後方勒脖,當時女子假裝窒息昏迷,豈料林嫌竟鹹豬手到她衣內襲胸,嚇得女子大聲尖叫,林嫌逃逸之時,甚至搶走被害人皮包,當年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與強盜罪嫌送辦,被判8個月徒刑。

 

▼(圖/東森新聞)


然而多年後,林嫌不僅沒學乖,甚至殺害陳姓女研究生,警方指出,兩人雖然認識,但彼此似乎沒有深厚交情,日前林嫌已厚臉皮借過1千元,這次還要借2千元,林嫌疑不滿被拒,氣憤失手殺人。

 

▼(圖/東森新聞)

 

昨(29)日警方在林男前岳父家門前逮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滅證、逃亡之事實,非予羈押顯難進行追訴、審判與執行,有羈押之必要,法官審理後於今天清晨裁准收押未禁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2千塊殺成大女研生!兇嫌前科曝光 因身障優先錄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