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大女研究生「力行」喪命 陰陽眼學妹一看…門口整排鬼

2018/10/29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成大女研究生「力行」喪命 陰陽眼學妹一看…門口整排鬼

成大傳出校園命案!一名教育研究所2年級陳姓女研究生28日被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二樓諮商室內,嘴巴還被塞深色抹布,疑遭勒斃,研判是窒息而死,目前警方已逮捕涉案的42歲校園林姓清潔工,全案正在調查中。消息一傳出,不少學生膽顫心驚,再加上發生命案的力行校區過去是廢棄的陸軍醫院,曾傳出多起靈異事件,也意外讓其中一位校友多年前分享的撞鬼文,又再度在網路上瘋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成大力行校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次發生命案的成大力行校區,過去曾是「臺南衛戍病院」,雖然醫院早已荒廢,並於2013年整修成台灣文學系的系館,但仍不停有「鬼故事」傳出,也成了大學生最愛夜遊的「陰森之地」。

 

▼成大力行校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女研究生的命案傳出後,造成許多學生們人心惶惶,在PTT板上度掀起一陣熱議,老校友多年前寫下的靈異傳說也被翻出。該名校友透露,成大的力行校區很陰,所以工程總是在都出事,由於那個校區長時間是廢棄的工地,再加上前身為廢棄醫院,種種情況下就成了學生愛去的夜遊地點。

 

▼(圖/翻攝自PTT)

 

當年,該名校友的一位學長約了夜遊團要去試膽,帶頭的為了展現自己膽子很大,居然把團帶進了一般夜遊不會到的深處,闖進了還沒被拆掉的醫院部分,甚至還進去了一間疑似是手術房的房間。校友說:「房間陰森森的,帶頭的用手電筒照過去...理所當然,它的手電筒光源投射處就是整團人唯一的視線可及處。」豈料,手電筒光線一晃,竟照到一件吊著的手術衣,更可怕的是,「那件手術衣居然還在滴血!!」所有團員見狀後無不驚叫、奪門而出!

 

奇怪的是,其中一人卻一動也不動,眾人以為他是嚇到跑不動,於是兩個男生硬著頭皮再衝回去把他帶出來,「那個男生出來後跟大家說,他不是不想跑,而是被拉住了」,事後「被拉住」的男生洗澡時驚見,自己手上腳上都是烏青的指痕,超驚悚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直冒,校友還表示「那位當事人就住在我學長的對面寢,所以指痕我學長也有看到......。」

 

▼(圖/翻攝自PTT)

 

其實,力行校區的鬼故事還不只一樁,校友還透露,某屆一個系上來了有陰陽眼的學妹,學長們沒告知她關於力行的鬼故事,僅以團體行動的名義邀約夜遊,實則是想知道「那邊到底真的有沒有鬼」。當晚學長們就故意帶著大家在夜晚的校區閒晃,不過到了力行時,原本很配合的學妹卻打死都不肯踏進半步,甚至要求所有人離開。事後學長詢問學妹是否看見了什麼,學妹語出驚人地說:「一到力行校區時,就發現工地大門到建築物大門這條大道上,兩排都站整一整列的白色阿飄,好像在夾道歡迎他們一樣」,此話一出嚇壞眾人。

 

此次命案發生後,力行校區的過往在PTT上再度掀起一陣熱議,「成大鬼故事超多的啊」、「想到之前鬼版有成大說,晚上絕不到力行校區」、「力行校區真的很恐怖」、「力行校區前身是軍醫院,床躺很多…」,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傳聞不必當真。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 卡喉身亡!原因曝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