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 卡喉身亡!原因曝光

2018/10/29 09:07 字級:
讀稿

成大傳出校園命案,員警調閱校內監視器畫面,發現28號當天中午,42歲的林姓清潔工和死者陳姓研究生,一起從社科院大樓4樓搭電梯到2樓,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從大門離開學校,因此懷疑他涉有重嫌,將他逮捕訊問。而這名林姓男子,過去疑似曾和被害人借錢,是不是財務糾紛痛下殺機,警方還在釐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接到噩耗趕到學校,看到心愛的家人遭人殺害,痛哭失聲。家屬萬萬想不到,陳姓研究生還在生命最青春的時刻,如今,再也看不到明天。根據警方調查,陳姓女學生從高雄北上念書,在校外租屋,目前沒有交往對象。台南市刑大副座林清榮:「我們當然會就死者的交往跟學校內部人員做一個初步清查(衣著是整齊還是凌亂)應該是整齊的。」

 

根據《蘋果》報導,42歲本名林榮富的林姓清潔,有竊盜及妨害性自主前科,他初步坦承涉案,供稱自己跟死者借2千元不成而起了衝突,才會痛下毒手,林嫌還堅持等到律師到場才進行供述,但他的說法警方存疑現在仍偵訊中。林嫌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並生有一女,他離婚多年,在成大擔任清潔工認識陳姓死者。

 

▼(圖/東森新聞)


帶著員警上樓,當時就是死者的學姐發現陳姓死者,在諮商室身亡,根據同學、警衛供述,警方鎖定42歲校園外包的林姓清潔工,懷疑他涉有重嫌。台南市刑大副座林清榮:「我們目前有鎖定一名嫌疑人,正在追查男的還女的,男生,從影像是男生,離開的時間大概在下午一點多。」

 

▼(圖/東森新聞)


警方過濾校內監視器,發現林姓清潔工,28號中午和陳姓研究生從社科院4樓,搭同一部電梯到2樓,下午1點多才從大門離開,研判他涉有重嫌,將他逮捕到案。這名林姓男子,過去疑似多次向被害人借錢,是不是因為金錢糾紛痛下殺手,警方還要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陳屍校園 清潔工嫌犯落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