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事故 賴清德:3天內恢復雙向通車

中央社 2018/10/23 10: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普悠瑪事故 賴清德:3天內恢復雙向通車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1021鐵路事故經行政院行政調查小組與法務部初步調查都指向彎道超速造成;鐵路局與交通部將盡速修復鐵道,3天內讓雙線雙向通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傷亡,賴清德上午在立法院前受訪表示,大眾運輸對國人的運行非常重要,國人預期鐵路是最安全,沒想到發生意外造成重大傷亡,因此代表行政院向國人道歉。

 

媒體詢問明天將要雙向通車是否有足夠的安全保證,賴清德說,行政院所組成的調查小組由政務委員吳澤成負責,也有外部人員的參與,初步調查與法務部的初步調查是一樣的,皆指向是彎道超速所造成,在這種情況下,讓法務部有充裕的時間保全證據,作後續進一步司法調查的工作。

 

賴清德又說,「當他們完成後會交給鐵路局作進一步的鐵道修復」,鐵路局與交通部都指出以他們的專業,會盡速將鐵道修復完成,3天內讓雙線、雙向都能通車,恢復東部的旅運工作。

 

(封面圖/中央社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