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次回報煞車有問題 普悠瑪駕駛坐輪椅接受偵訊

2018/10/22 20:32 字級:
讀稿

普悠瑪出軌意外,駕駛員是48歲的尤振仲,他有五年以上的駕駛經驗,也是台鐵七堵運轉股的副主任,台鐵也表示,意外發生前,尤振仲多次反應煞車問題,最後還是出事了。尤振仲有頭部外傷,肋骨骨折等傷勢,經過治療,在22日被警方帶往宜蘭地檢署釐清案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媒體追問不發一語,坐在輪椅上的就是脫軌普悠瑪意外的尤姓駕駛,在22日上午,被警方帶到宜蘭地檢署偵訊,在台北的調度員同步被偵訊,要釐清普悠瑪肇事原因。台鐵主任秘書朱來順:「我們現在掌控在事發前的時候,發生所謂壓力過低的一個現象,是司機員在操作過程中把這問題反映過來。」台鐵局機務處副處長賴隨金:「壓力在做什麼用呢?在做煞車用的,整個通聯記錄是回報很多次。」

▼(圖/東森新聞)


其實事發前駕駛員尤振仲曾經多次通報反映,煞車可能有問題,尤振仲其實不只是駕駛員,還是七堵運轉股的副主任,他在1997年考進台鐵擔任多年技術員,五年前開始駕駛,而尤振仲近期的班表也曝光,顯示10月14日到10月19日,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是在辦公室內勤,10月20日休假一天,10月21日加班支援,遇上脫軌意外。宜蘭聖母醫院外科部主任葛耀煌:「胸部挫傷 肋骨也斷一截、斷一根肋骨,那頭皮有裂傷,我們也處理,唇部裂傷我們也處理。」

▼(圖/東森新聞)


除了骨折 ,尤振仲還有頭部外傷,碰上意外,尤振仲的兒子在病房外守候父親,尤振仲的姪子也第一時間在網路替舅舅打氣,還有爸媽照顧,一定要撐過去,所幸尤振仲暫時穩定,這起重大意外的原因想要水落石出,要靠後續調查,以及駕駛本人來還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貪災難財!羅東車站計程車接駁 竟喊每人一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