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債不成丟汽油彈洩憤 地藏庵旁金紙店大火

2018/10/21 20:09 字級:
讀稿

討不到錢竟然縱火洩憤!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地藏庵旁的金紙店,今(21號)上午6點多遭人丟汽油彈,所幸店家第一時間把火勢撲滅,沒釀成重大傷亡。警方在現場逮到縱火婦人,她滿腹委屈說是金紙店欠她六萬多元遲遲不還,她才會丟汽油彈洩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紅衣婦人走進金紙店,但她不是來消費而是突然從包包拿出汽油彈點燃,一丟就是三瓶,店員嚇得趕緊撲滅火勢,婦人還把桌上物品全往地上丟。老闆上前阻止,雙方發生拉扯、爆發肢體衝突。

 

店家:「以為她是香客,要打手機什麼的,她就站這邊嘛,我們也沒注意。」

 

警方拉起封鎖線,店員匆忙回店裡拿水管沖洗,就怕還有餘燼。

 

店員:「噢!這電線啦!」

 

遭縱火店家:「每次來都說我弟欠他錢,我說你去找他,我又不知道。他一直說這家金紙店是我弟開的,他要來找他,我跟他說是我們家的,是我媽開的。」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就在新莊地藏庵旁的金紙店,警方迅速趕到現場逮捕婦人。

 

縱火嫌犯陶姓婦人:「他們欠我錢又恐嚇我,叫兄弟去我家,我有簡訊我要替自己討公道,我也要驗傷,我剛才來有打電話報警自首。」

 

被警方逮捕時他滿腹冤屈,指控是店家欠錢不還,不過21號早上六點,婦人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的身影,早被監視器拍下來明顯預謀犯案。

 

為了討債,這名婦人來到中港路上的這家加油站,買了44元的汽油裝進寶特瓶裡。

對著鏡頭笑得靦腆,露出淺淺酒窩的是46歲陶姓婦人,家住新北市新莊疑似是名金紙盤商,無業沒有前科卻緊咬店家欠錢不還。

 

新莊派出所所長白景翔:「店家是說在過去已經把債務償還,雙方各執一詞。」

 

▼(圖/東森新聞)

 

討不到錢憤而買汽油縱火,想替自己討公道,還好當時火勢不大沒有釀成重大傷亡,如今錢討不回來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