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逢甲空氣槍射娃機 警鎖定21歲毒品前科犯

2018/10/21 16:45 字級:
讀稿

台中逢甲商圈有一家夾娃娃機店遭人以空氣槍射擊,結果娃娃機玻璃龜裂。由於嫌犯作案過程開進口轎車,車號被監視器拍得相當清楚,警方鎖定車號鎖定一名有毒品前科的21歲男子,只要一逮到時機就抓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逢甲商圈,清晨六點一輛黑色轎車經過夾娃娃機店門口,有一台放騎樓的夾娃娃機,同一時間玻璃也龜裂,警察研判遭車內人員持空氣槍射擊。

 

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李振裕:「黑色的車子經過時副駕駛座車窗有打開,那娃機玻璃就破掉了,我們針對這個車型狀況,來調閱沿路監視器。」

 

▼(圖/東森新聞)

 

這家夾娃娃機店位在台中逢甲商圈巷子內,業者在此開業多年,從沒發生過如此情況。業者說平常每隔幾天才會巡機台一次,因此案發當天並沒有發現。

 

夾娃機業者吳先生:「因為我大概兩天左右就會過去巡,娃娃機側面玻璃整個是裂掉的。」

 

這一次娃娃機遭槍擊,業者事發後兩天,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開槍射擊搞破壞覺得莫名其妙。

 

夾娃娃機業者吳先生:「嫌犯用的空氣槍,類似那種灌瓦斯的,那基本上一射下去就會彈走了。」

 

▼(圖/東森新聞)

 

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李振裕:「檢視周遭類似的娃娃機店,並沒有這一種類似的情況,不過我們還是會特別來做這個點的注意,然後加強做一個管制。」

 

轄區西屯派出所警察說黑色進口車才剛經過,娃娃機玻璃一秒就破裂,調閱其它路口監視器後,以車追人查到嫌犯。

 

是一名21歲有毒品前科男子,鎖定之後就抓人也將釐清嫌犯開槍射擊的來龍去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