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泡湯到一半…溫泉會館烤箱突冒火燒穿屋頂!遊客嚇傻

2018/10/20 22:35 字級:
讀稿
泡湯到一半…溫泉會館烤箱突冒火燒穿屋頂!遊客嚇傻

苗栗縣大湖鄉一間溫泉會館今(20)日晚間9點驚傳火警,會館內的獨棟烤箱室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大火熊熊燃燒,當時場內不少民眾正在悠閒泡湯,雖然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迅速撲滅火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泡湯到一半突然失火也讓遊客看傻了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消防局表示,晚間9點接獲報案,指稱位在苗栗大湖鄉的「石湯溫泉會館」,立刻通報大湖、公館、卓蘭等消防人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抵達時,會館已主動疏散多數遊客,但一旁溫泉池內仍有少數民眾無懼大火,好奇圍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消防局第5大隊副大隊長羅政銘表示,起火點是佔地約10坪的木造建築,主要做烤箱用途,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抵達時火勢已燒穿屋頂,火舌四竄,消防人員趕緊架起梯子全力灌救,約20分鐘就控制並撲滅火勢,幸好無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仍待調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在現場的網友第一時間將現場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變成真的烤箱了」、「人平安就好!」、「這溫度…直接烤焦了」、「烤著烤著,就燒起來了」、「大家好勇敢~不跑還在拍照」,大多數網友都相當擔心是否還有人員受困,所幸無人傷亡。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溫泉 冒火 烤箱 泡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