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任男友糾眾給教訓 反遭落單前男友砍傷

2018/10/19 19:50 字級:
讀稿

情敵談判,結果演變成街頭濺血。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的前任男友分手後繼續糾纏不休,要求對方遠離女友,兩人相約談判,許姓男子帶了朋友助陣,兩邊爆發激烈口角,最後前任男友持預藏西瓜刀砍傷現任許姓男子,當場遭警方逮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三個男子吵了起來互相拉扯,長髮女子想勸架但卻拉不住,手拿安全帽的許姓男子步步進逼,但這時對方卻抽出一把西瓜刀。眼看場面快要擦槍走火,旁邊的友人趕緊打電話想叫人來幫忙,但這時許姓男子一聲驚呼,已經被砍了一刀,警車隨後趕到,眼看許姓男子左手臂受傷,趕緊先將人送到醫院。

 

 

附近民眾:「好像從很遠的地方就吵架了,吵到這邊就打架了,吵來這邊就砍了。」

 

兩邊人馬在人行道越吵越激烈,接著走著走著,走到這個地方大打出手。砍人的嫌犯說對方先拿安全帽往他頭部砸了一下,他才會反手從褲管裡面抽出西瓜刀,砍了對方一下,然後他就把刀子丟在草叢等警察過來。

 

附近民眾:「拿刀砍人的其實他運氣還不錯,有一個見義勇為的跑下來跟警察說有兩個人要跑了,那兩個有拿棍子打。」

 

▼(圖/東森新聞)

 

來助陣的朋友眼看事情鬧大,還想偷溜結果還是被攔下。許姓男子因為女友告狀說前男友分手後2個月,還不斷電話騷擾。許姓男子幫女友出頭,前男友卻嗆他 不關你的事,兩人在電話裡越講越激動,前男友帶刀來找兩人談判,許姓男子和朋友本來以為人多勢眾,沒想到對方手裡拿刀反而被砍傷,左手被砍出一道4公分傷口。

 

附近民眾:「不是住這裡的,是約在這裡。」

 

警方到了現場後砍人男子坦承動手,但指控是許姓男子先打人才反擊,事後雙方和解不願計較,情侶分手沒想到新歡舊愛爭風吃醋,街頭濺血嚇壞路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