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公館水樂園猥褻女童案 犯嫌請求和解

中央社 2018/10/19 14: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市公館水樂園猥褻女童案 犯嫌請求和解

潘姓男子涉嫌於8月12日、28日,在台北市一家水樂園強制猥褻2名國小女學童,遭檢方起訴。台北地院今(19)日首次開庭,提訊潘男,潘男律師說,有和被害家長談和解,目前尚未有定案。

 

台北地方法院首次開庭,為不公開審理,潘男在押遭提訊外,潘男的視障父親及2名被害女童的家長到庭,均低調不受訪。

 

台北地檢署在9月底依2個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潘男起訴;起訴指出潘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公館區洛德城堡公館運動中心夏季水樂園,利用家長不注意之際,將幼童拖拉至布景山洞內指侵,2名幼童受害。

 

潘男到案後遭警方移送北檢偵辦,檢察官訊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潘男;台北地方法院8月30日召開羈押庭,裁定潘男收押。

 

當時准押裁定指出,根據潘姓男子及被害人的陳述,以及潘的悠遊卡進出站紀錄與監視器畫面,足認潘男涉犯刑法對於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重大,也有事實足認他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潘嫌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