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弒母斬首!刀刃嚴重「倒捲缺口」…逆子行凶動機曝光

東森新聞 2018/10/19 10: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弒母斬首!刀刃嚴重「倒捲缺口」…逆子行凶動機曝光

桃園驚傳逆子弒母案!一名33歲梁姓男子持菜刀將母親「斬首」,從12樓住家丟到一樓中庭,死者頭顱嚴重破裂變形,嚇壞當地居民。鄰居透露,該戶常發生爭吵,嫌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至於殺母原因現在也曝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鑄下大錯的梁姓逆子前科累累,有詐欺與恐嚇前科,昨日與母親發生爭吵,竟持菜刀砍斷母親頸動脈,宛如殺紅眼,殘忍揮刀10多下把頭顱砍下,再拎著屍首從12樓丟下,死者死相悽慘,頭部變形無法辨認容貌。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位在12樓的住家內一片狼藉,從打鬥毀損狀況初步判定,當時死者不斷逃竄,最後躲進臥室避難,仍難逃兇嫌魔掌,現場更發現一把刀刃嚴重倒捲,出現多處缺口,顯示逆子行徑相當兇殘。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駭人聽聞命案,讓鄰居心有戚戚焉,指出凶嫌家中常發生爭吵聲,甚至會亂丟雞蛋到樓下,梁男還會亂按電梯,故意讓每層樓開門,是社區中的頭痛人物。而回憶昨天日情景,鄰居透樓,約晚上7時許,再度聽到吵鬧聲,當下不以為意,沒想到會發生如此驚悚命案。

 

▼(圖/東森新聞)

 

另據《ETtoday》報導,梁嫌的尿液竟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警方不排除他長期吸毒導致情緒失控,加上恐染毒癮缺錢花用,向家人伸手討錢要不成,最後痛下毒手,但確切行凶動機仍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