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壢逆子斬首母惹公憤 黑衣男聚集派出所堵人

2018/10/19 09: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中壢發生恐怖弒母案,19號凌晨,當地派出所前,突然停了3輛轎車,10多名民眾下車要堵嫌犯。幸好在員警驅離下,民眾才離開。而發生命案的大樓住戶表示,嫌犯常有脫序行為,心情不好就丟雞蛋,沒事還會去亂按電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桃園中壢區驚傳逆子弒母案,18日晚間好多名黑衣男子聚集在派出所外,許多當地民眾,得知發生駭人聽聞人倫慘案,氣憤難平。19號凌晨,派出所外頭突然來3輛轎車 ,10多位民眾要堵嫌犯。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表示:「我們19號會安排,統一說明,因為會安排再做相驗」。

▼(圖/東森新聞)

案發現場地面還殘留大片血跡,一旁的中庭、椅子、鞋子,甚至還有一台沾滿血跡的除濕機,其中紙條上寫著,「人生短短幾十載,凡事不必太計較」,以及向廟裡問事紙條。33歲的梁姓嫌犯狠心砍下母親頭顱,再從12樓高往下拋。據了解,兇嫌自從父親過世 ,平日和媽媽住一起,相依為命,目前沒有工作,過去沒精神病史。

▼(圖/東森新聞)

不過,住在樓上的鄰居表示,嫌犯平常,就不會和大家打招呼,很常出現脫軌行為,「上下樓會把每層樓梯都按,就會做這件事,還有他心情不好就丟雞蛋,我們搞不清楚哪邊吵架,反正我們這樓下樓上就很吵,我們還想說要不要去報警,沒想到這麼嚴重」。

目前嫌犯母親大體,已經移往殯儀館,等待相驗,嫌犯已經帶回警所,19號移送桃園地檢署,寧靜的住宅 傳出恐怖命案,也嚇壞社區住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弒母斬首 兇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