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爽爬麥拉倫嗆「賠得起」!車主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10/15 20:29 東森新聞 字級:
屁孩爽爬麥拉倫嗆「賠得起」!車主親上火線回應了
有民眾昨(14)日下午在台北市萬華區峨嵋停車場目擊一對小情侶在拍照,男子爬上麥拉倫(McLaren)超跑,坐在上面耍酷讓女生拍攝,白目行徑惹怒大批網友,沒想到男子事後高調回嗆「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並已私下與車主和解,對方雖大方原諒,但也不忘酸他,要他下次別再坐錯位置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屁孩坐在別人的車上拍照。(圖/翻攝自IG)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看到一名男子跳上別人的麥拉倫,坐在車尾擺出帥氣的姿勢,要女生幫忙掌鏡拍照,目睹全程的原PO忍不住痛罵,「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不是你的車就跳上去坐在人家車子上拍照?」男子還將照片PO在自己的IG,還搭配饒舌歌手「莫宰羊」歌曲《未接來電》的歌詞,寫下「我也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可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被網友狂酸「裝什麼逼」,更有人抓包男子過去也曾貼出坐在賓士車頭的耍帥照,直言「原來是累犯」、「整個城市的車子都是他的座椅」。

▼屁孩嗆聲「賠得起」。(圖/翻攝自IG)


事情曝光後,該名男子的IG粉絲人數一夕暴增到3000多人,面對網友的嗆聲他完全不害怕,還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水泥預拌廠為背景的照片,囂張表示:「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沒想到男子目前已經與麥拉倫的車主和解了。

▼屁孩已和車主和解。(圖/翻攝自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麥拉倫的車主眼看事情鬧大,立刻出面緩頰,「小朋友是無心之過,我也沒放在心上!」但他認為車子是用來坐的沒錯,他只是坐錯了地方,「目前車子也沒壞,也沒刮傷,大家不必苛責這位小朋友。」車主大方原諒男子,但也不忘酸他「下次看到別人的車,千萬別再坐錯位置了」,並且感謝外界的關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一名網友日前在西門的峨眉停車場直擊誇張畫面,只見一名年輕男子見到千萬超跑麥拉倫(McLaren)停在車格內,竟興奮地坐跳上車尾合照,還PO網炫耀,如此白目的行為惹怒大票網友,揚言肉搜,砲轟「有傷痕讓他賠不完」,沒想到事件爆發後,男子還在IG高調回嗆「賠得起」。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一位穿著名牌帽T、長褲還有白色潮鞋的屁孩,未經車主同意就跳上紅色的麥拉倫車尾,並要求和他同行的熱褲女伴幫忙拍照,隨後也馬上將帥照上傳IG,還搭配饒舌歌手「莫宰羊」歌曲《未接來電》的歌詞,瀟灑寫下「我也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可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

▼(圖/翻攝IG)


原PO感嘆,自己親眼看著駕駛離開,確定這位屁孩不是車主,「我自己也是愛車人士,很有感受!」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最高境界就是連租車都不用,找別人的車拍合照裝闊」、「光是烤漆刮傷就夠你賠十幾萬了」、「這種屁孩很多,拍個照放在FB,讓別人以為車是他的」,還有網友抓包,屁孩過去也曾貼出坐在賓士車頭的耍帥照,笑虧「原來是累犯」、「整個城市的車子都是他的座椅」。

▼(圖/翻攝IG)


事後屁孩疑似被肉搜,嚇得關版,不過一夕之間IG追蹤人數暴增將近2000人,截圖跟著流出,只見他面對網友嗆聲「讓你賠到脫褲」竟沒在怕,還PO一張以一處營造水泥預拌廠為背景的照片,囂張放話「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而網友比對後,爆料該名屁孩家裡開建設公司,多年前還疑似因為高球比賽報導躍上新聞版面。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拉倫 屁孩 和解 原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