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城婆媳不合爆「奪嬰大戰」?準婆婆爆真相:她嫌兒5萬薪太少

2018/10/15 11:01 字級:
土城婆媳不合爆「奪嬰大戰」?準婆婆爆真相:她嫌兒5萬薪太少
新北市土城13日晚間疑似發生「奪嬰大戰」,婆媳因為照顧小孩爆發衝突,雙方撂來近20人,不僅拿東西互毆,甚至還點燃信號彈,亂成一團,現場地面血跡斑斑。不過「婆婆」卻現身澄清,那根本不是她媳婦,因為對方嫌兒子月薪5萬太少不肯嫁,卻還要她顧小孩,她根本是被欺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察到場處理。(圖/東森新聞)


20歲的何姓女子和21歲李姓男子未婚育有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但李男50歲的母親鍾姓女子表示,何女認為兒子沒前途,「她說賺五萬塊不夠,人家都賺十幾萬,她不結婚啊」,鍾女弟弟也說,「小孩我們就不要,怎麼會有爭小孩問題,我們純粹就被欺負,沒有過門還要幫她帶小孩」。

▼鍾女(右)認為被對方欺負。(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鍾女認為媳婦未過門,卻拿著自己班表告知休假時間,只要一休假就要她顧小孩,讓鍾女十分不滿,她說自己一天帶小孩十幾個小時,已經從周六晚上帶到周二,「這樣她還不感恩嗎?」未料何女13日竟帶10多人到準婆家要帶回孩子,雙方在門口拳打腳踢。

鍾女見狀急忙逃離,不過衣服卻被一名男子拉住,一旁鍾女親友見狀加入戰局,不甘示弱地也找人助陣,甚至點燃信號彈,何女也拿起水桶要毆人,鍾女在過程中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地上還有燃燒過後的信號彈。(圖/東森新聞)


最後男方8名親友與女方10名親友在警方訊後被依公然聚眾、傷害罪、公共危險罪嫌偵辦,鍾女則大喊冤枉,表示接下來要對何女提告,討回公道。

▼長期不合顧孩起口角 婆媳爆衝突、丟信號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拜馬桶…保婆媳和睦!原有「廁神紫姑」傳說 網驚:開眼界

在廁所擺上供品和金紙,是在拜什麼?有網友好奇發問,引起網友關注,原來廁所也有「廁神紫姑」,卻鮮為人知。相傳祭拜祂能祈求婆媳關係和睦、也有人祭拜求子和生產順利,民間流傳紫姑其實有個相當悲慘的由來,讓許多民眾相當驚訝,直呼現在才知道。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張在廁所馬桶前擺滿水果和金紙的照片,PO文寫道:「台灣少見的習俗,早期農業社會會做的習俗」,讓網友紛紛好奇這是在拜什麼,引發討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古代流傳「廁神紫姑」原本出嫁為妾,後來被元配嫉妒,遭其虐待死於茅廁,天帝因憐憫而封她為廁神。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拜廁神主要是祈求婆媳、家庭關係和睦及生產順利、保平安等,和拜地基主其實相當類似,命理專家江柏樂表示:「早期才有廁所,是在房子外面,現在廁所都在房子裡面,所以早期的習俗用在現在來講是不適合的,以我們的經驗是,燒一點紙錢給祂。」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我活23年了第一次聽到」、「第一次看到拜馬桶」、「婆媳的戰爭…拜紫姑」、「這不是以前常說的馬桶神嗎哈哈」、「茅神呀…別得罪她,我祖父說的」、「開眼界」、「第一次看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