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才剛抱孫…美魔嬤夜騎重機脖子扭曲腦死 家屬淚崩允器捐

2018/10/06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台64線今(6)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2歲女騎士騎紅牌重機與朋友到八里喝咖啡,回程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不幸腦死,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發經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騎士騎重機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發生車禍的新北台64線,9.5公里處是一個右彎的大彎道,當時42歲張姓女騎士剛與朋友喝完咖啡,騎著紅牌重機往新店方向離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疑似車速過快,整個人噴飛自摔,雖然張女有戴全罩式安全帽,但未穿防摔衣,噴飛60公尺後,脖子嚴重扭曲變形,現場碎片和車子零件散落一地,安全帽的擋風罩有多道刮痕,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安全帽多處刮痕。(圖/東森新聞)


張姓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儘管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仍然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但最後仍不幸腦死,家屬也同意了器官捐贈。據了解,張姓女騎士在寵物美容店上班,擁有姣好身材及外型,平常熱愛騎重機,不時在臉書曬照。她在上個月騎重機從苗栗飆回台北婦產科,剛好等到孫子出生,內心滿滿當阿嬤的喜悅,她還PO出孫子的照片,直呼「開心到睡不著覺了」,豈料這場意外讓他們天人永隔,悲痛欲絕。

▼女騎士剛當阿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與女騎士喝咖啡的友人表示,兩人是重機車友,相約5日晚上在八里碰面,女騎士還在臉書打卡,回家途中卻發生意外,友人指出,張姓女騎士已經離婚,小孩都跟前夫,「她自己一個人」。由於重機上沒有行車紀錄器,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整起車禍經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重慶近日有一戶人家結婚,新郎家特地用超豪華車隊去迎娶,出動20多輛名車,包含瑪莎拉蒂、奧迪及BMW等,沒想到路上卻發生車禍,車頭、車身被撞爛完全變形,修車費預估上千萬跑不掉。

▼(圖/翻攝自新浪網)


根據《新浪網》報導,事發於本月3日中午,大陸重慶永川區朱沱有戶人家舉辦婚禮,當天男方出動20多輛豪華名車,像是瑪莎拉蒂(Maserati)、奧迪(Audi)及BMW等,自重慶主城出發去迎娶新娘,豈料回程路上經過刁家隧道時,發生了連環車禍,造成數10輛車幾乎被撞爛。

▼(圖/翻攝自新浪網)




爆料此事的網友估計,維修費可能要人民幣上百萬(約新台幣446萬至幾千萬元) ,還稱「豪華的車禍」,幸運的是,車禍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在大喜之日發生車禍,實在很不祥,直呼「這個婚悲劇了」,更有人猜測應該是肇事車禍。

▼(圖/翻攝自新浪網)


事實上,迎娶時發生車禍的案例在台灣也發生過,事發於2015年12月5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車禍照片,寫道:「5台禮車撞在一起,這下不用娶了」,地點在台中豐原路段,只見現場5台禮車連環撞在一起,賓客紛紛下車在一旁,表情很是無奈,更可以看到拖吊車已經準備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同情,「時辰比較重要~新娘趕快去搭車」、「這下糗大了」、「這⋯好心情都搞砸了,好掃興呀!」、「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婚禮」、「完了,來不及進房了」,也有人擔心新娘未來的婆媳關係,「長輩一定會說壞兆頭,這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希望新娘的婆婆不要牽拖」、「老一輩的人一定認為是壞預兆,新人有的受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