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機師酒後硬闖空姐房 航空公司不認性騷醜聞

2018/10/05 14:46 字級:
色機師酒後硬闖空姐房 航空公司不認性騷醜聞
職場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這次是發生在航空公司,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讀者爆料,知名航空有一名機師,竟然對女空服員伸出狼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在澳洲,今年六月,這名機師在澳洲布里斯本旅館,找兩名他鎖定的空姐一起去喝酒,沒想到事後竟然借酒裝瘋,跟飯店拿到這兩名(A和B)空姐的房卡意圖闖入,不過A空姐恰巧跟C空姐換房間,所以機師闖入A空姐房間時當場撲了空,還讓C空姐驚嚇萬分,沒想到這名機師不罷休,轉而走向B空姐的房間,但是一進到房內,發現B空姐也不在,竟然直接倒頭大睡,後來還是其他空姐得知狀況,趕緊把B空姐帶離原本房間,才沒讓這名惡狼機師得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其實,公司內早就有性騷擾事件,在去年十月,一趟曼谷返台班機,另一名機師在飛行途中,也對空姐言語、肢體性騷擾,讓空姐飽受困擾,目前雙方正在訴訟中,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兩名機師,都被公司記過懲處,也開評議會調查。
 
對於這2起性騷擾事件,航空公司不願多做回應也未獲證實,只說公司內部一向重視兩性平等,及保障每位員工職場安全,並設有性騷擾防治及申訴辦法,若有相關情事發生時,同仁可透過公司管道尋求協助,維護職場權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過如果我不勇敢,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堅強!」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今(29)日凌晨,在臉書貼出千字文,揭露自己一年前遭受2次重大「職場性騷擾」的經過,而且直接點名伸出鹹豬手的就是知名球評和搭檔攝影,震驚體壇。

▼(圖/張旖旂臉書)


張旖旂在臉書上表示,當她在寶悍任職的時候,有次因為要宣傳節目,於是和知名球評一起拍攝影片,但過程中,該名球評擅自加入腳本中沒有的動作,包含扶腰、抓手臂等,甚至在拍攝某個她必須飛撲到場外地墊的畫面時,球評說了一句「等一下我跟娃娃(張旖旂綽號)要在上面滾嗎?」,這讓她非常不舒服,噁心感一直湧上心頭。

拍攝完畢之後,張旖旂向不在拍攝現場的製作人說「如果影片效果不好的話,是不是可以不要播?」,而當天下班時,她再也承受不了,在辦公室崩潰大哭,只要一想到會看到畫面就難受,後來在同事和隔壁部門的主管幫助下,向上反映了這件事。隔天,直屬長官致電了解情況,雖然理解她遇到的不舒服,但仍問「那些畫面剪掉之後可不可以播?」,還說如果宣傳片要重拍,製作人假日就得加班。

▼(圖/張旖旂臉書)


面對長官的回應,張旖旂感到困惑,「我不懂為什麼發生被騷擾的事情之後,必須犧牲我的主持,大家一直要我理解長官的壓力,那麼我的壓力呢?」、「我在當天下班前就把事情說出來,這樣還是太晚說嗎?」

而除了遭到球評騷擾外,張旖旂指出一名已婚攝影手腳也不乾淨,該名攝影是她的搭檔,但工作時不只一次撥她的頭髮、摸她的臉頰,親暱舉動連職棒球員都誤會他們是男女朋友,為此她一直想要與期保持距離,但對方會因此質問她為何態度冷淡。而且出差時,會一直問她去哪裡,希望所有行動都一起,甚至連該攝影的小孩都曾跟媽媽說「她和爸爸一起在球場玩」,這對張旖旂造成莫大的困擾和壓力。

張旖旂指出,她離職之後,有天實習生哭著找她,指控這名攝影在電梯裡強摟她,甚至做出一些讓人很不舒服的舉動,後來在大家的鼓勵下,他們調出電梯監視器向公司反映,伸鹹豬手的攝影遭開除。

▼(圖/張旖旂臉書)


回顧這一切,張旖旂說自己當初沒有全部說出來,是因為不確定當時的身心是否能夠承受,因為只要一想到這些「不舒服」,她就會情緒崩潰,即使過了一年,她依然很激動,「畢竟這段我仍然是邊哭邊打出來」。

身邊許多朋友都勸她不要再提,是因為怕她受傷,但張旖旂堅定的說,「我想告訴所有女生、男生,所有受到性騷擾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你評斷你的不舒服是不是小題大作,因為他們不是你,還有性騷擾事件並不是不能公開討論的事情,當我們一再息事寧人,只給了性騷擾犯持續為所欲為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