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病了!」童仲彥談前妻 首度痛訴家爆內幕:看到她就討厭

2018/10/05 14:16 東森新聞 字級:
「我病了!」童仲彥談前妻 首度痛訴家爆內幕:看到她就討厭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爭議不斷,除了高調認愛邱主任,創下「看到邱主任不會喜歡,就不是男人」的經典名句,之後還被揭發長期家暴前妻李秀環,慘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更因詐領助理費被起訴,以及酒駕被逮,日前宣布退出2018年選戰後,他也罕見談起和過往情事,痛訴和前妻的感情內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童仲彥和李秀環以離婚收場。(圖/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不只曾公開認愛外遇,還坦承過「嫖妓無數次」,近日更頻頻曬出女友性感照放閃,絲毫不忌諱談和女人之間的關係,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童仲彥翰現在28歲的女友打得火熱,還PO出兩人一起甜蜜泡牛奶浴的影片,他坦言「我也是希望透過公開這樣的影片,讓我的女朋友能更愛我」。

▼童仲彥形容邱惠美「邱主任很美,穿起高跟鞋來180公分,跟我一樣高」。(圖/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公開過的交往對象不在少數,他也說過交過的女友數量雙手雙腳指頭都數不完,卻堅稱「但我真的是很專情的人」、「可能很多人不信,但我只要證明給我現在身旁這個人知道就好」,談到被家暴的前妻李秀環,他也打開天窗說亮話,「我其實當初有很多其他選擇,都是很美麗、很夢幻的女生,但我選擇李秀環,就是為了我的事業」。

▼童仲彥和邱薏交往中。(圖/童仲彥臉書)


他大讚李秀環是個能幹的人,也能替他經營人脈,但「我和李秀環,是有婚姻、有責任,但是沒有愛」,結婚是為了政治生涯,不過因為李秀環很沒安全感,他也願意將錢和銀行帳戶交給對方管理,但他像是被24小時監控,去到哪總是要帶著李秀環,還會被疑神疑鬼,讓他幾乎崩潰「我覺得我病了,我看到她就討厭!」

▼(圖/李秀環臉書)


之後童仲彥的助理費被搜查,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他徹底失控「我就完全崩潰了,我真的完全崩潰,我甚至覺得自己想殺人」,最後李秀環指控童仲彥長期施暴,還拿出驗傷照片,逼童仲彥不得不出面道歉,兩人離婚收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童仲彥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為酒駕事件,宣布退出2018年的選戰,不過時常透過臉書更新近況。9月23日童仲彥在臉書曬出一段與比基尼辣妹出遊影片,再度掀起網友的討論。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9月23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用自拍棒Gopro自拍的影片,只見他和一名比基尼辣妹放閃無極限,童仲彥與女子先是在船上互塗白泥巴,從臉上抹到身上,讓人看得臉紅紅,雙方臉上也露出甜蜜的微笑。隨後他們在牛奶湖合照,童仲彥摟著對方,女子則安穩地躺在童仲彥肩上,兩人互動相當親密。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而在遊玩過程中女子在調整比基尼時疑似露點,童仲彥在後製影片還貼心地幫忙遮住,似乎有種「保護」的心態,即便童仲彥沒有說明女主角的身分,但根據兩人互動及女子的長相,外界猜測是曾和童仲彥共遊峇里島的「紅豆」邱薏。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影片一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注目,紛紛留言:「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光明正大的摸,對比道貌岸然的開房間,這才是真男人」、「不愧是童大俠」、「一位被政治耽誤的YouTuber」、「我流下羨慕的眼淚」。不過也有人嘲諷:「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甚至還有人嗆聲「好低級的政客」,對此童仲彥板起臉反擊說「這是我女友,不吞回去我一定告你」。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事實上,童仲彥去年底才在臉書分享戒酒心得,還說滴酒不沾並不難,沒想到破功,過去他也因為不少紛爭上過媒體版面,去年他跟前妻李秀環鬧出離婚風波,童仲彥當時在已婚狀態,大膽告白一名邱主任,被評為驚世語錄。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