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獨戰6男!摩鐵性愛趴「參戰人士」爆總統套房秘辛

2018/10/05 10:30 字級:
女大生獨戰6男!摩鐵性愛趴「參戰人士」爆總統套房秘辛
台北市警方上(9)月30日破獲一起9女19男在汽車旅館舉辦集體性愛趴,34歲張姓男子涉嫌與39歲黃姓女子合夥,藉由幫20歲洪姓女友辦「生日趴」,透過網路聊天群組張貼訊息、揪團開趴,最後一群人選在要價不斐的總統套房內,激情上演床戰戲碼,過程中張嫌更要洪女一次床戰6男,自己則在旁全程觀看,如今參與該場性愛趴的人士更出面爆出許多驚人的內幕,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北市警方日前查獲9女19男在汽車旅館舉辦集體性愛趴。(圖/東森新聞)




當天的開趴地點選在一間知名連鎖汽車旅館的總統房,套房主題不僅有奇幻十足的太空場景,也有熱帶度假風情,內部裝潢十分高檔奢華,定價約1萬6千多元,參加的男性1人收費5000元,事前需繳訂金報名,觀察員每人收費500元,女性則不收費。警方當天掌握消息後,下午持搜索票上門查緝。警方破門時,房內「參戰」的男女僅用浴巾包裹著下半身,開心地在唱歌或聊天,直到警方大喊「警察、開燈」,才瞬間嚇得臉色慘白。經警方初步清查,房內共有9女、19男,除主辦人張男衣著完整外,所有人皆沒穿衣服,同時在現場找到18個使用過,以及298個未使用的保險套、潤滑劑、帳冊等贓證物。

▼警方破門時,房內男女僅用浴巾包裹著下半身。(圖/東森新聞)




主嫌張男主要透過在PTT西斯版張貼約炮訊息,另外也在LINE群組「房間很多人」,揪團舉辦集體性愛派對,大多選在高級摩鐵的大型套房,吸引18歲至40歲男女上門,幾乎每週都開趴,每次時間約3小時,1天之內就可舉辦3場,只要人數足夠就開團,更在台灣北、中、南「巡迴」舉辦。

▼摩鐵內部裝潢十分高檔奢華,定價約1萬6千多元。(圖/翻攝官網)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參與該性愛趴的人士指出,當天房間內共有8女19男,其中僅16名男子有「上場」參戰,20歲的洪女甚至獨自床戰6男,現場另外還有2名男觀察員及主辦人張男則是在旁觀看,至於幫忙找人參加的黃女並不在房間內。參加性愛趴的女生中,年齡層廣泛,從18歲到49歲都有,其中有4名單身女子、12名單身男子,有4對是情侶或夫妻。原本以為藉由網路揪團能成功躲避查緝,毫不掩飾大膽公開貼文,反而引起警方注意,3名嫌犯事後將依妨害風化罪移送,而報名參加的人,也將依社維法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官網)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知名連鎖汽車旅館破獲一起性愛趴,一共帶回9女、19男進行偵辦,主要利用通訊軟體群組攬客,藉由「生日趴」名義大膽舉辦性愛派對。3名嫌犯事後遭警方逮捕,其中主嫌之一的20歲洪姓女壽星當天在派對中「1女戰6男」,遭起底正就就讀某國立大學中文系,平日還時常上網分享自己的新詩、散文作品,在外人眼中看似「文青」,未料私下作風豪放大膽,形象反差相當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摩鐵性愛趴。(圖/東森新聞)




據警方調查,34歲張男與同夥39歲黃女今(2018)年7月起,合夥開設名為「房間很多人」的LINE群組,並陸續在PTT西斯版及LINE軟體等各大軟體中,張貼性愛群交派對訊息,男性參與者每人收費5000元,女性參與者免費,甚至還能多賺3000元,旁觀者則每人收費500元,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在各地舉辦雜交派對。當天查獲10男5女正在「參戰」,現場還有18個使用過的保險套、298個未使用的保險套、潤滑劑及2萬8千餘元現金,共計28人全進了警局。

▼主辦人選在PTT西斯版及LINE軟體等各大軟體中,張貼性愛群交派對訊息。(圖/東森新聞)




張男為了幫洪姓女友慶祝20歲生日,於是2人和另名黃姓女友人共同舉辦了這場摩鐵性愛雜交趴,特別的是,張男並未下場參與性愛趴,反而在旁觀看女友1人對戰6男,甚至還向警方表示,平時還有閒錢從事股票投資,「辦這個性愛趴不是為了營利,是為了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如此離譜的行徑,讓在場員警聽了忍不住搖頭。警方訊後將張男、黃女及洪女依《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其他參與者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

▼警方一共帶回9女、19男進行偵辦。(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洪女不僅長相清秀,目前正就讀某大學中文系,平時常在臉書等網路社群分享自己的新詩、散文創作,但自從去年與張男交往後,就鮮少在臉書公開發文,不料私下卻作風大膽,不但大膽挑戰雜交趴當作慶生派對,還當著男友的面與多人激情演出。事件爆發後,近日不少好友湧進她的臉書寫下生日祝福,她均尚未回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