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豪哥10年徒刑撤銷 恐無罪!關鍵原因曝光 女模父:椎心之痛

中央社 2018/10/05 08:20 中央社 字級:
土豪哥10年徒刑撤銷 恐無罪!關鍵原因曝光 女模父:椎心之痛

「W飯店女子命案」,最高法院對朱家龍等人部分發回更審。被害女子的父親表示遺憾,他說,法律無法給女兒的公道,相信老天爺會還給女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W飯店女子命案,二審依藥事法判「土豪哥」朱家龍10年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審酌被害人先前曾因腎臟病就診,是否服藥後無法代謝排出,二審未予詳查,因此撤銷被告朱家龍、蔡逸學及洪聖晏所涉案部分,發回高院更審。

此外,提供毒品的江哲瑋、張子奕部分,最高法院則駁回上訴,維持二審依販賣毒品罪各處9年、6年6月徒刑確定。

▼(圖/東森新聞)


對此判決,受害女子的父親表示,對於最高法院撤銷高院對朱家龍判決,感到很遺憾,相當沉痛。他說,這是一位父親無法為女兒申冤的椎心之痛。他每天要工作,實在沒時間再去法庭爭辯,法律要判決幾年,對他而言已經意義不大。

他說,「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公道的,相信老天爺會還給她」。他只希望一個道歉,這是為出外打拚鄉下女孩討個公道,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

29歲朱家龍被控2016年12月2日日下午,在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2502號房舉辦毒趴,邀洪聖晏、張子奕等友人,和多名傳播妹到場助興,郭姓女子因混用多種毒品後,同月7日清晨4時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送醫後仍於當晚7時許不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2年前W飯店毒趴案,造成郭姓小模暴斃身亡,而主嫌土豪哥一審被依違反《藥事法》重判10年徒刑,其他涉案人洪聖晏判10年6月、蔡逸學判10年,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各判刑9年、4年2月。據了解,下個月就要二審宣判了,現在傳出,土豪哥找來3位知名律師來力拚無罪,而第一步就是打「保外就醫牌」,但這理由瞎到連法官都傻眼!

▼(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毒趴事件後,土豪哥遭羈押勒戒,至今已年滿一年。一審時,因為郭姓小模體內驗出高達九種毒品,因此認定土豪哥買毒害死人,重判10年。後來,土豪哥砸重金請了三位由司法官轉任的大牌律師,在二審前找了新事證,要爭取交保。

不過,這交保的理由,非常奇葩,竟然是希望可以保外就醫「割包皮」,其聲請狀中提到,因為土豪哥本身患有糖尿病,傷口不易癒合,而且過去也曾因為包皮過長而發炎看過醫生,遭收押後因為清潔不方便,導致包皮反覆發炎而且很痛,由於擔心時間一長會因此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希望可以先控制糖尿病,再割包皮。



但北所表示,土豪哥入所時,有自備藥物,而且也曾安排土豪哥「戒護就醫」,但他本人因為擔心外出會變成媒體關注焦點,影響開庭結果,因此表示打算先吃消炎藥就好。而高院認為北所已按規定提供協助,土豪哥明明就可以獲得妥善治療,但卻不接受,現在才說所內醫療不足,前後說法有矛盾,已在今年2月6日第四度駁回交保聲請。但大牌律師團仍不放棄希望,已於27日提出第五次聲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土豪哥 W飯店 小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