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違規撞車!維修費37K 肇事者嫌貴「想私了」

2018/09/28 13:51 字級:
保時捷撞車沒錢賠真的很諷刺!台南一名女子小語開公司的休旅車送貨,途中和一輛突然從路邊衝出來的保時捷擦撞,沒想到下車就說「要私了」,甚至連出險也沒有,事後小語傳車子的維修估價單給對方,一共3萬7千多元,不料保時捷駕駛卻回說「太貴了」,沒辦法接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兩部休旅車停在內線處理車禍,其中最右側的是保時捷,違規迴轉害後方車輛撞上,竟然還想私了,甚至要對方不要報警。

不過被害車主還是報警了,因為她趕著到南投送貨,想說報警處理比較保險,加上對方是開保時捷應該沒問題,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

▼(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小語表示:「把估價單給他,他一看就說,『喔,這個太貴了,我沒有辦法,要不然這樣子,我就是找那個認識的,找台南認識的同行幫忙』。」

車禍發生在9月1號,小語表示當時到樹林柑園街出差,保時捷駕駛從最外側違規迴轉,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前方保險桿、霧燈、車燈等維修費3萬7490元,對方沒出險又嫌太貴,還說自己是做車的,如果做美容開3萬,行情價才8千元,言下之意就是不賠,之後還把事故車PO上網販售,保時捷駕駛的行為讓小語氣炸了。

▼(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小語表示:「保時捷喔,那應該沒問題,因為開這種車子的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他PO這則上去,然後我看他還有陸陸續續PO一些其他東西,我當下想說既然發生事情,你有時間為什麼不趕快處理?」

▼(圖/東森新聞)


事後致電車行,對方沒接電話,別人撞跑車擔心沒錢賠,但是這回卻是保時捷撞車沒錢賠,真的很諷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與衰神同行?保時捷停路邊又GG 車主歪臉:上月被撞才花12萬修


太倒楣!新北市林口一輛藍色轎車15日早上左轉南勢七街時,不慎擦撞停在路旁的克萊斯勒跟保時捷後,強大力道讓藍色轎車翻車,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被擦撞的保時捷上個月在台北市木柵區才被撞過,車主花了12萬修好,沒想到這次停在路邊停車格也出事,讓車主好心痛。

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藍色轎車在左轉南勢七街25號時,直接往路邊衝,撞上路旁克萊斯勒,克萊斯勒因撞擊而往前撞上保時捷,造成保時捷後保險桿刮傷。藍色轎車在空中180度翻覆,駕駛藍色轎車的22歲戴姓駕駛臉、四肢都有擦挫傷,幸好有繫上安全帶,經治療後沒有大礙。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發生意外,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他說的狗,警方追查後表示戴姓駕駛並沒有酒駕或毒駕,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保時捷倒楣挨撞,讓車主好心痛,因為「上個月才被撞過」,當時也是停在停車格,沒想到卻被工程車撞到,不僅烤漆脫落,左後照鏡玻璃也碎裂,差點被撞斷,花了12萬修復,沒想到才過一個月又出意外,車主事後將路口監視器畫面PO上個人臉書,自嘲根本就是「玩命關頭9」,直呼就算不換車,也要換車牌改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時捷 違規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