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2018/09/26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大陸雲南省安寧市2名孩童昨(25日)下午5時許,竟被住家的42歲王姓男鄰居,從5樓接連往下扔慘死,由於當下人潮眾多,熱心路人立刻替孩童施做CPR急救,一旁路人也嚇壞大喊「救命」,但2童送醫後仍宣告不幸身亡,兇嫌王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

▼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奪2命震驚社會。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根據《都市時報》報導,大陸雲南省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25日下午5時許傳出男女爭吵聲,附近民眾當下以為夫妻吵架,沒想到隨即傳出重物墜落的巨響,由於當下人潮眾多,馬上吸引眾人目光,結果竟發現是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最恐怖的是,男子隨即又把另一名女童扔下,眾人嚇壞急忙報警逮捕兇嫌。當地警方指出,王男是被害人的鄰居,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將2童推下窗戶,2童被送醫進行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身亡。王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奪2命震驚社會。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另一方面,大陸浙江一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從當時畫面可見,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順利將男童救下,男童只受到皮外傷,沒有任何大礙。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40歲男星孫協志最近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收視不俗,而他8年前因和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離婚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不過他與韓瑜離婚3年,至今身邊都沒有出現新桃花,對此,孫協志首度坦言自己「生病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與王仁甫等人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三人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王仁甫透露,女兒樂樂很想跟他一起走光大道,他則希望《明星》明年能入圍,他再與老婆季芹能帶女兒走紅毯,孫協志則自嘲:「那我只能跟何妤玟一起走了!」還自爆何妤玟的老公擔心他們走太近,對他有點防備。至於是不是太挑?王仁甫搶回答:「就是感覺要對,他現在感覺沒放開來,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讓他鬆下心防。」孫協志感嘆:「我就說我生病了嘛,看誰有辦法。」王仁甫故意笑虧他:「所以你需要一個護士!」由於韓瑜以前就是護士,瞬間笑翻現場大家,孫協志也自嘲:「好像滿合理的。」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曾透露,在認識韓瑜之前,非常篤定自己不會再戀愛更別說是結婚,但遇到韓瑜後不僅想法改變,2人更相戀不到一年就結婚,無奈最終還是離婚。他受到嚴重打擊,每天都躲在家裡哭,好像快要死掉,對這段感情雖已放下,但也因此得了心病,即便想談戀愛,也暫時不想結婚,因為會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身分、過去承受壓力,結果可能又會是壞的。至於離婚的原因,外界盛傳是婆媳問題,也有一說是負債導致,孫協志首度打破沉默說,2人因為雙方年紀問題,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剛結婚就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如今孫協志只希望韓瑜幸福,過的快樂就好。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