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天吸一次!江明學北檢現身「荒謬9金句」:要等媒體來

2018/09/25 17:38 東森新聞 字級:
3天吸一次!江明學北檢現身「荒謬9金句」:要等媒體來
吸毒吸ㄎㄧㄤ了?昔日火紅歌手江明學毒駕被逮,他坦承壓力大,2至3天就會吸食一次,讓演藝圈震懾!今(25)日中午獲准交保,但遲遲籌不出3萬元,被檢方改裁定限制住居,面對媒體大陣仗詢問,江明學竟不知悔改,語出驚人「金句」,讓各界譁然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被問及是否籌不出3萬元?江明學反駁解釋「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有,但是(錢)沒有在身上」,是因被限制不能去車上取款,甚至急伸口袋掏出9400元現鈔證明。

正當他談吐看似正常,沒想到江明學下秒卻開始妙答,表示之所以會在北檢待數小時,「我希望記者可以來多一點」,讓現場記者傻眼至極,至於是否有想對大眾致歉?江明學一臉不以為然,反問媒體「沒人要叫我向社會道歉嗎?」、「你覺得我要說什麼」、「我要向誰道歉」,更極力撇清「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勒,每次開演唱會都不會有記者來,但我每次出事,就什麼都愛播」

▼(圖/東森新聞)


江明學似乎對媒體有所不滿,嚴厲痛批「若我明天、後天,我上吊跳樓了,就是媒體逼死江明學」,大言不慚表示,今日把媒體聚集起來,是想藉由此事告訴眾人「我(騎腳踏車受傷)恢復了」。

▼(圖/東森新聞)



至於到底誰供給毒品?江明學竟回嗆「你們(媒體)不是很厲害嗎?可以去查啊」,而自己有無吸毒,他則表示「我不需回答你」,並否認在網路4000元買毒,強調「這消息是錯的」。而江明學吸毒似乎吸ㄎㄧㄤ了,甚至不知自己身在台北地檢署,讓諸位記者瞠目結舌,話鋒一轉只坦承自己做錯事,但是否愧歉歌迷粉絲們,江明學只說「明後天給大家更好的答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2至3天吸一次」江明學錄影講話跳針 白冰冰痛心:手都涼了】

繼男星江俊翰吸毒被逮,又驚傳藝人自毀前程!57歲歌手江明學曾紅極一時,近年則淡出演藝圈,今(2018)年7月因騎腳踏車摔傷,浮上新聞版面,豈料今(25)日毒駕被逮,當時江明學神情緊張,警方察覺有異,果真在褲口袋發現安非他命,讓各界譁然。而江明學染毒似乎早有端倪,「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親上火線受訪,曾發現江明學錄影講話有「跳針」情況,讓她痛心不已。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歌手江明學曾是知名暢銷歌手,1989年曾以專輯《秋意上心頭》,在歌壇叱咤風雲,唱片甚至狂銷25萬張,火紅程度可見一斑,未料銷量逐漸下滑,隨後進軍電台、電視節目,扛下主持人一職,並考取街頭藝人表演證照,逐漸淡出演藝圈,僅偶而會上通告賺取籌勞。

不過江明學經濟狀況似乎不穩定,今年初曾被媒體直擊在燒肉店打工,藝人白冰冰得知後,相當不捨,便找江明學上節目,盼能拉後輩小生一把。屋漏偏逢連夜雨,江明學7月初時,騎腳踏車準備上通告,意外摔車,整個人跌得鼻青臉腫,在醫院縫一百多針,甚至手指骨折,一度讓各界擔憂不已。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怎料江明學再度搏上媒體版面竟是染毒,今日凌晨零時,他行經市民大道快到光復南路口時,遇上警方路檢點,員警發現江明學神情非常緊張,竟在褲子口袋內,找到1包重2.32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讓江明學百口莫辯。

而江明學後悔坦承,這一兩年來因工作壓力大才吸食安毒,且2至3天就會吸食一次,警方訊後將他依法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訊。此消息迅速傳開後,更讓白冰冰震驚不已,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無奈說「之前上節目看他講話跳針跳針的,原來是(有吸毒)這樣」,似乎吸毒早有跡象。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白冰冰也難過表示,「我很痛心,也非常生氣,手都涼了,當你給人繩子(機會),要幫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真的感到很無力」,但話鋒一轉,也盼望各界給他機會。

▼江明學毒駕被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