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駕撞死肉販肇逃!家屬求償2千多萬 判賠金額竟只有…

2018/09/22 12:12 字級:
賓士車駕駛鄧偉成去年6月吸毒恍神、無照開上路,闖紅燈後扯斷騎士右小腿,當時不顧死者腿還夾在他車上逃逸,事後警方在淡水逮到他,法官依毒品不能安全駕駛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刑8年5個月確定,家屬求償2千多萬,法院判賠678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黑色賓士撞上機車,騎士整個人在空中翻轉重摔倒地,右小腿整個被撞斷,斷肢卡在賓士車上,送醫後,宣告不治。

嫌犯沿路逃了3公里,警方才找到斷掉的右腿,去年6月14號,55歲的蔡姓攤販遭撞死,賓士車駕駛鄧偉成肇逃後在萬華棄車,並搭小黃回租屋處吸毒,再躲到淡水朋友家,隔天被警方逮捕,經過法院審理後,因為他毒駕導致撞死人,遭判刑8年5個月確定,他始終主張是生病發作,才會吸毒,還說案發後,自責想輕生,請求減刑,家屬也向法院要求2千1百多萬的民事求償。

▼(圖/東森新聞)




法官認為,鄧偉成吸毒後精神亢奮、迷幻錯亂、注意力不好,卻依舊高速闖紅燈,釀成悲劇,所以必須負賠償責任,賠償蔡姓死者媽媽164萬、太太273萬、三名子女各80萬,合計678萬。

雖然嫌犯鄧偉城已經入獄,但對蔡家人來說,本來以為死者一如往常的到環南市場送貨,卻因為這場意外來的太突然,家中頓失支柱,傷痛難以抹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疑撞飛正妹櫃姐後落跑 肇事車甩開警車…不知去向

高雄凌晨一名百貨公司櫃姐回家途中,疑似遭到後方白色自小客車追撞,目擊民眾說,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追撞後肇逃,剛好有一輛保大警車經過,根據民眾提供的逃逸方向追車,不過還是讓這輛自小客車跑了,警方根據路面刮痕,研判肇事車完全沒煞車,是不是酒駕?還要等車主到案說明。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皮膚白皙女子側躺在馬路中間,她虛弱地拿著手機打給家人,一旁她騎的機車也倒地,有目擊民眾趕緊過去,幫忙警戒,以防2次追撞。

目擊民眾:「可能有行車紀錄器有拍到。」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和女騎士發生擦撞,白色自小客車駕駛沒停車查看還疑似肇逃,剛好在發生車禍後,一輛保大警車經過,路人趕緊要警方追車。

目擊民眾:「賓士!白色賓士!」保大警網狂追好幾公里,經過了幾個路口,發現白色自小客車逃逸無蹤,再回到車禍現場。

▼(圖/東森新聞)


員警:「沒追到,太遠了。」員警追不到肇事車,倒是這名疑似被撞的女騎士,被扶起後露出笑容,感謝警察和熱心民眾幫忙。

▼(圖/東森新聞)


受傷女騎士:「只好這樣。」她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姐,剛下班,身上還穿著上班制服,回家途中,疑似遭到白色轎車高速追撞,警方獲報後,快速抵達現場,但白色自小客車早就不知去向 。

目擊民眾:「剛好經過,我並沒有看到那台車,我只知道那台車看到警察馬上跑,但是沒有注意看到號碼,剛好經過就看她倒在那裡,(你有看到那台車跑掉嗎?),他就從這邊走,有警車去追它。」

▼(圖/東森新聞)


女子全身多處挫傷,還好送醫後無大礙,警方根據現場路面刮痕,研判肇事車輛是在完全沒煞車狀況下追撞女騎士,將根據民眾提供逃逸方向,還有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找出白色自小客車,傳喚車主到案說明,也要了解是不是有酒駕,才會撞人還落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肇逃 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