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此車不上高速路」沒門鳳梨車中彰投趴趴走!日賺5萬

2018/09/17 15:50 字級:
南投近來經常看到一部滿載鳳梨的黃色貨車,沒有車門改設木柵欄,上面寫著「此車不上高速路」,沒門鳳梨車的廣告方式「無聲勝有聲」,飄散果香吸引顧客上門,曾經1天賣了上萬台斤,淨賺5萬元。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路旁停放小貨車,車上滿滿都是鳳梨,整車黃色,相當搶眼,南投台三線一帶,近來經常看到這黃色貨車趴趴走,沒有車門只有木柵欄,上面還寫著「此車不上高速路」,路邊停著做起買鳳梨的生意,民眾路過都先被這沒門的小貨車吸引。

▼(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新奇。」
記者:「會想要過去看一下在賣什麼嗎?」
民眾:「會多瞄一眼。」
記者:「沒有車門,會不會擔心他的安危?」
民眾:「東西應該會掉下來吧。」

沒門鳳梨攤車,滿載鳳梨,飄散果香,讓許多路過民眾印象深刻。

記者:「會不會覺得他和別人賣鳳梨不同?」
顧客:「他的鳳梨也跟人家不同,都奇形怪狀,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開著沒門鳳梨車,鳳梨攤商說他每日清晨,到名間鄉大庄村產地批發鳳梨,再開車到中彰投等地銷售,產地價薄利多銷,2顆賣50元,不但車子是黃色,自己也穿上黃色T恤,一整車很有整體性,總能吸引顧客目光。

記者:「門要怎麼開?」
鳳梨攤車老闆施龍欽:「就這樣,插入式的,我就做一個顏色上,這個顏色是不是比較搶眼?路邊人家如果看到,喔~聞到鳳梨香,它這樣一整台鳳梨香~很香~」

▼(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一樣賣水果,他特別選了一輛二手車,改造成沒門鳳梨車,緩緩開在路上,不但通風沿途還飄散果香,吸引顧客,去年元宵節就創下驚人業績,1天賣了3車,淨賺5萬元,老闆說勤勞與巧思賣水果就能創造好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近40年,歷經低潮後從未在螢光幕上曝光,直到上節目《康熙來了》再度爆紅,說話耿直的他常在節目上製造許多效果,也時常針對時事評論,擁有不少粉絲。日前他委託朋友到市場買水果,沒想到一顆鳳梨竟要價220元,讓他氣炸了並揚言公布店家地址。

▼資深藝人曹西平。(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今(31)日早上在臉書PO文,他一開頭就嗆聲:「老闆你真的不要小看資深藝人,如果把你賣鳳梨的地方公佈出來你真的連生意都不用做,不用再賣鳳梨了,可以改賣芭樂或是香蕉了」,他透露自己委託朋友買鳳梨,豈料一顆鳳梨竟要220元,他認為老闆很會看人賣,「我託的人應該看起來就是個潘仔,看起來就很好騙的樣子笨笨的」,他痛批:「鳳梨買到60跟70我都覺得貴了,你還可以給我買到220元一顆鳳梨,我買進口的鳳梨也還不到200元啊」。

▼曹西平託友人買鳳梨,一顆竟要220元。(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表示不是要斤斤計較賣東西的行情,「不要騙人家不懂的人在那邊亂開價」,幫他買的朋友一開始還騙他是100元,「因為買太貴了不敢跟我說真話,一直問我說好不好吃,因為好吃的話就不嫌貴了」,殊不知他吃了幾口就丟掉了,因為不好吃,「太熟了熱熟了」,對方才坦承那顆鳳梨要220元。最後,曹西平反問:「你們覺得一顆鳳梨220元有這個行情嗎?還不是進口的鳳梨,這是什麼情況真的是香蕉芭樂鳳梨」,他還開玩笑表示:「我應該去相關單位上班每天檢查鳳梨行情」。

▼曹西平揚言公布店家地址。(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痛批,「老板,做生意要公道哦」、「朋友太好說話了!」、「這樣真的很不好,如果今天是老闆小孩被騙,他作何感想」、「我沒買菜的,不知道行情,也覺得貴咧」、「快公佈這家在哪裡,省得又有下一隻肥羊被宰」、「欺騙老百姓」、「老闆是奸商」、「有夠貴」、「太扯了」、「賣這麼貴,老闆的良心過得去嗎?」。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