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風吹毀水道浮排 日月潭泳渡首度延時舉行

2018/09/16 15:09 字級:
2018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首度延後,因為前幾天用好的水道浮排,有的被強風吹歪,有的整個線斷掉,主辦單位緊急出動遊艇搶修,為了安全起見,選手們下水時間點也因此延到上午9點才開始,而10點不到冠軍就出爐,是一名12歲少年。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日月潭邊擠了上萬民眾,大家都是來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每個人相當興奮,因為等著要從朝霧碼頭遊到終點站伊達紹碼頭,不過大家從清晨等到8點多,太陽公公都出來了,怎麼活動還沒開始。

原來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昨天(15號)日月潭刮大風,很多之前為了活動準備的水道,都被吹毀了,安全起見不能下水。

主辦單位出動遊艇,要將歪掉的水道推整齊,有的被吹斷還必須緊急修復,也因此活動一延再延,直到上午9點,水道浮排終於修好了。

活動才剛進行大約1個小時,泳度冠軍出爐,來自台北12歲少年,說平常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游泳練身體。

▼(圖/東森新聞)


泳渡冠軍高德翊:「很累,(有加入學校的游泳隊嗎?)有。」

2018日月潭萬人泳渡,今年是第36屆,每一年有超過2萬人報名參加,他們挑戰3千公尺距離,要在2個小時完成競賽,今年因為設施安全考量,首度延時舉行,儘管一開始大家心情從興奮變無奈,但終究活動順利就好,安全還是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月潭 泳渡 延時 強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