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砂石車追撞休旅車推行40公尺 休旅車駕駛慘死

中央社 2018/09/13 13:04 中央社 字級:
砂石車追撞休旅車推行40公尺 休旅車駕駛慘死

台東市知本路和雲南路口,今天發生砂石車追撞休旅車意外,休旅車被推行40公尺再撞上遊覽車,夾在中間的休旅車扭曲變形,鄭姓駕駛送醫不治;砂石車疑煞車失靈釀禍,警方正調查肇事原因,釐清責任歸屬。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根據台東縣警察局車禍調查資料,今天上午9時5分由38歲洪姓駕駛的砂石車,沿著知本路往台東市區方向行駛,在知本路和雲南路口的紅綠燈前,追撞由鄭姓駕駛的休旅車,推行40公尺後碰撞剛要起駛的遊覽車,休旅車駕駛送醫不治。

附近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遊覽車和休旅車停車等紅燈,當紅燈變成綠燈時,忽然一輛砂石車快速從知本陸橋衝向紅綠燈路口,撞上休旅車,將休旅車往前推,再撞上剛剛行駛的遊覽車,發生2次撞擊聲響,休旅車被夾在砂石車、遊覽車之間。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看見休旅車扭曲變形,27歲的鄭姓駕駛夾在車內,於是利用拖吊車拉開車身,救出鄭姓駕駛,但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上旅客飽受驚嚇,所幸無人受傷,曾姓駕駛說,號誌燈變成綠燈,車子剛啟動時,聽到喇叭聲,隨即車尾就受到強力撞擊,下車察看,發現原來停在後方的休旅車被砂石車撞上卡在中間。

砂石車洪姓司機未受傷,他說,當時過了知本陸橋下坡,發現煞車失靈,看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趕緊按喇叭,隨後就撞上了休旅車。

砂石車滿載砂石,沒有煞車痕跡,休旅車被推行40公尺,留下明顯的刮地痕,休旅車變成一團廢鐵。警方初步調查,3名駕駛酒測值均0,車禍原因和責任還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砂石車 休旅車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