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疑不滿遭退件!新北稅捐處男員工持刀劃傷女主管

2018/08/27 11:29 字級:
新北市板橋區稅捐稽徵處今(27)日上午大約9點多,發生一起男員工持刀刺傷女主管的意外,據了解,這名男書記在送公文時,疑似不滿遭女股長退件,心生不滿,一時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劃傷女股長的後背,造成女股長背後有0.5至1公分的刀傷,讓現場的人都嚇一跳。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女股長受傷後緊急送醫,幸好急救後沒有大礙,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也趕緊將涉嫌劃傷股長的書記壓制在地,並帶回派出所要釐清整起事件的前因後果,至於行兇的水果刀是預藏的還是臨時起意,這部分都有待警方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一名46歲陳姓男子,18日上午7時許持刀在喜來登飯店門口亂晃,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方抵達時,男子已穿過馬路前往行政院,員警趕緊大喊「把刀放下」後壓制,男子還辯稱持刀要「砍柴」,目前已被強制送醫。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在臨沂街擔任便當外送員,曾在2017年騎機車闖入華山文創園區內送便當,被保全攔下後心生不滿,找來2名友人攻擊保全,搧耳光並出言恐嚇,沒想到事隔8個月又發生在北市街頭持刀亂晃,引起民眾恐慌的事件。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看見陳男拿刀亂晃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已走向行政院,陳男遭逮時,不斷大喊「我又沒有違法」,直到員警喝斥「把刀放下」才乖乖就範,陳男還辯稱拿著開山刀是要去「砍柴」。制住陳男後,因擔心陳男持開山柴刀有傷人之虞,依精神衛生法規範,請醫生到場評估精神狀況後強制將他送醫。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