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累犯男留宿遭拒 竟刺殺前女友大伯

2018/08/26 10:29 字級:
日前高雄鳳山發生凶殺案,一名28歲林姓男子到前女友住家談判,想留宿一晚被拒絕,竟然從包包裡拿出刀子恐嚇要她音量放低,前女友大伯聽見吵架聲上前勸阻被刺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林姓嫌犯,犯案後在大寮一帶活動,警方趁他下車買檳榔時上前逮人。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下車買檳榔,便衣警察一擁而上,殺得他措手不及,無處可逃,只能舉雙手投降。

承辦員警:「來,蹲下來。」

28歲林姓嫌犯,日前跑到高雄鳳山區正義街的前女友住家,想留宿一晚遭拒絕,雙方發生激烈口角,一來一往間變成凶殺案。

南成派出所所長葉清泉:「因為有感情上的一些問題,所以相約到黃姓前女友家談判,黃姓前女友因為在大聲咆哮,嫌犯當下就從他的包包取出一把水果刀,恐嚇黃女把聲音能夠放小一點。」

▼(圖/東森新聞)


林姓嫌犯為了讓前女友音量放低,竟然從包包裡取出水果刀恐嚇,他的前女友大伯聽見吵架聲上前勸阻,結果他一手環抱住對方脖子,左手持刀朝側腰連刺2刀,接著快速騎車離開現場。

南成派出所所長葉清泉:「左手就趁勢拿著水果刀,刺中黃女大伯的右側一個腰部。」

▼(圖/東森新聞)




還好林姓男子前女友的大伯經過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林姓嫌犯本身有詐欺、偽造文書等前科之外,還涉及其他案件被高雄地檢署通緝,罪行多他還嫌不夠,這回又殺人、恐嚇,四處躲藏,甚至變換聯絡方式,再狡猾還是被鎖定,警方趁他在大寮區一帶活動時逮捕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年2月屏東發生一起情殺案,33歲王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把邱姓女友騙到國小校園碰面,將她勒昏再持磚頭砸女子頭部,還刺了15刀,21歲邱姓女子慘死,一審王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沒想到,二審還是維持無期徒刑,對此,死者家屬低調,只私下說司法不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圖/東森新聞)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沒多久,一名男子也進入校園,看的出來2人早就約好,但女子隔天陳屍籃球場旁,下半身赤裸、頭部毀容身中多刀,死狀悽慘,兇手就是邱姓女子的前男友王姓男子。死者邱姓女子乾媽:「就硬一直要說,女孩子不要跟他一起,就說要找她,後面是很兇,說要對那個女的怎樣。」邱姓死者親友:「從小都是阿公扶養大的。」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圖/東森新聞)


案件發生在去年2月,這起殘忍的兇殺案,經過審理,檢察官希望能從重量刑,就是因為王姓男子殺害邱姓女子,手法殘忍而且早有預謀,沒想到,一審跟二審,法官都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聽到消息,死者家屬相當無奈,不願受訪,私下表示對台灣司法感到不公。邱姓女子親友:「跟阿公感情也算很好,也算很乖,他很單純。」

▼王姓男子殺害邱姓女子,手法殘忍而且早有預謀。(圖/東森新聞)


邱姓女子好友:「受不了原因是因為工作,因為那女的沒工作,出去好像都花他的。」家屬無奈的說,案件至今一年半了,當時才21歲的邱姓女子,魂斷前男友王姓男子刀下,還被毀容,殺人可以不用償命,讓家屬直呼好不公平,這樣的判決,家屬說要如何相信台灣的司法,可以還他們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累犯 刺殺 前女友 大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