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和仿人彘命案!加拿大男左手臂尋獲…後腦遭「開山刀砍爛」

2018/08/24 13:38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永和區中正橋發生驚悚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Ryan被發現時,只剩軀幹,頭顱及四肢被斬斷。法醫解剖驗屍出爐,發現死者頭部被開山刀砍爛,凶嫌手段相當殘忍。至今(24)日中午左右,警方在棄屍現場尋獲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但仍有其他屍塊下落不明。

▼(圖/東森新聞)


43歲死者Ryan曾在補教業擔任美語外師,21日晚上曾穿著藍色上衣外出,這也是他的最後身影,直到22日上午,有2名友人要去Ryan租屋處打電動,卻發現Ryan的愛犬Lulu在巷口徘迴,還看見牠有刀傷,2人驚覺不妙,便帶著小狗去河濱公園,豈料發現斷頭屍體,嚇得他們報警救助。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通聯紀錄發現,死者疑似接到凶手電話,帶著愛犬去指定地點會面,懷疑雙方因毒品糾紛起爭執,凶嫌便痛下毒手殺人。警方研判,Ryan的遇害時間推估是21日近凌晨0時,而第一現場可能是沙洲旁的芒草堆,或直接在沙洲處砍殺後棄屍,且在河畔尋獲2把疑為凶器的開山刀。

▼(圖/東森新聞)


今日上午法醫進行解剖,確認死者背部有2處刀傷,左臉有10公分傷痕,後腦甚至被開山刀砍爛,凶手簡直是殺紅眼,刀刀斃命相當凶殘。至今日中午左右,警方在現場尋獲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但其餘右手掌、右腳掌、左小腿仍在搜尋中。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加拿大男遭分屍手腳未尋獲!2嫌犯疑已出境】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分屍案。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慘遭分屍、棄屍河岸,還有手腳尚未尋獲!警方經過偵查後,鎖定1男1女、2名外籍人士涉及作案,並不排除有其他共犯的可能。將過偵查後繼續尋找死者的屍塊,但碰上新店溪漲潮,無法到沙洲搜索,只能出動空拍或是徒步在草叢來回找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民間救難隊來到河濱公園堤防出動空拍,找尋外籍男子Ryan沒尋獲的屍塊,但不是那麼順利,原本泥濘一片的沙洲成了滾滾河水,只能從河面飛越,大範圍往下游尋找。

記者吳欣倫:「為了尋找遺失的屍塊,警方是一大早就來搜索,不過可以看到河水因為漲潮的關係,其實連拉起來的封鎖線都載浮載沉。」

鑑識人員:「(請問有找到什麼最新的屍塊嗎?),沒有進度。」

遭棄屍的現場沒有進度,鑑識人員2人一組,乾脆徒步到草叢來回搜索,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鑑識人員:「我們本來就是現場恢復會回來再看一次,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今(24日),在案情有了新發展,警方表示,在河堤尋獲疑似用來分屍的2把開山刀、塑膠袋等證物,由於碰上新店溪漲潮,凶器經過採證後並未發現任何指紋,據警方推斷兇嫌想解此湮滅物證,雖發現作案證物,但目前還缺乏關鍵性的直接證據。
 
警方在鎖定2名外籍人士涉有重嫌後,試圖拘捕2人到案說明,但就在方抽絲剝繭,案情透露出一絲希望時,2名外籍人士疑似已經飛機潛逃出境。
 
▼(圖/東森新聞)


手腳沒尋獲,兇嫌還在追緝,包含現場的看到的血跡都不放過,目前案情仍持續擴大追查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