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違停車惹怒駕駛!少林拳武術教練慘遭挨打全身傷

2018/08/21 16:18 字級:
新北市一名學習少林長拳10年的武術教練,晚間回家經過汐止汐萬路,隨手拍下違停紅線車輛,沒想到引起車內駕駛不滿,兩人在路邊發生扭打,但受傷的卻是這名武術教練,被65歲的駕駛打到多處瘀青紅腫,教練一來擔心對方受傷,也不想遭提告傷害,所以不敢還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男子走在路邊,後方一輛轎車將他攔下,駕駛怒氣沖沖指著對方破口大罵,兩人在路邊互相拉扯,駕駛對著男子拳打腳踢,口中不斷飆罵,而這時正好一台警車經過,卻沒發現對向車道有打架事件,駕駛打人後在大馬路上回轉,揚長而去。

▼(圖/東森新聞)


董姓教練:「一下車就過來抓住我不讓我離開,我跟他說,你想要幹嘛,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受傷男子臉部掛彩,脖子肩膀部位被扯出一道紅腫傷痕,腿上也都是傷,但其實他是一名武術教練,學習北派武術10年,受過散打搏擊訓練,還開班授課,挨打卻不還手。

董姓教練:「因為那時候那邊沒有監視器,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監視器,所以,嗯…怕說反會被反告傷害。」

▼(圖/東森新聞)


董姓武術校練晚間回家經過汐止汐萬路二段,看到白色轎車違停路邊,但是卻沒有緊靠路邊停放,佔據大馬路,讓其他車輛和行人難以通行,因此拍照檢舉,繞到車前拍照時被陳姓駕駛看到,因此心生不滿。

記者黃書葦:「當時違規的轎車就是停在這個位置,而董姓教練拍下他的違規照片後就往前走,沒想到對方從後面開車尾隨追上,並且把他痛打一頓。」

▼(圖/東森新聞)


董姓教練:「他在下車離開前,他跟另外一個同車人說,他已經繳了很多次罰單了,所以應該是有常常在違停。」

回到事發現場,因為附近沒有停車位,左右兩邊都是違停車輛,26歲的武術教練遭65歲的陳姓駕駛痛毆,當下選擇隱忍,現在要走法律途徑,為自己討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北屯路1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醫院擔任志工的65歲女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的貨車,跟醫院的交通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倒,被後輪輾過傷重不治,警方研判肇禍主因是醫院小巴士行駛在2個車道中間,另外路邊違規卸貨的貨車也有部分責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機車停等紅綠燈,一等到燈號轉換機車騎士們往前騎,這時小巴士出現,沒想到卻撞上一輛機車,路口監視器記錄這驚悚瞬間,機車騎在右側,後視鏡先被擦撞到,下一秒她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向左傾倒,瞬間小巴士的車身晃動了一下,疑似輾過女騎士。

▼(圖/東森新聞)


協助報案民眾:「我衝出去的時候就趕快幫她打110了,我看她就倒在地上了,(是你打的?)對是我打的110。」

救護車抵達時,女騎士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趕緊送上擔架送醫急救,不過她的頭顱被輾過,急救無效傷重不治,而肇事的10人座小巴是醫院外包交通車,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中市五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小巴行經事故路段,他有跨越兩車道的狀況。」

▼(圖/東森新聞)


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同時也是造成兩車擦撞的主因,事發當時,婦人疑似要閃避停在機車停等區的違停貨車,才會造成跟小巴擦撞,而且停等的位置距離紅綠燈不到10公尺,這裡本來就不該停車。

▼(圖/東森新聞)


中市五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路邊有個違規停車,造成機車傾向由左偏轉的時候,跟小巴士有所碰撞。」

車禍身亡的女騎士今年65歲,家人心疼她年紀大但仍是想要為社會付出,平常白天都在醫院當志工,除此之外還擔任消防隊義工小隊長,沒想到16日中午才剛結束醫院志工服務,騎車回家竟遇上死劫,令家屬無法接受。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