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包毒藏褲襠…胯下一大包遭警逮!毒犯瞎扯:攝護腺腫大

2018/08/16 14:53 字級:
苗栗一名男子騎機車遭盤查,眼尖的員警發現男子褲襠異常腫大,他辯稱自己攝護腺腫大,警方一查看,從男子褲襠內搜出17包毒品海洛英和安非他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騎乘機車的張姓男子看到警方就想往小巷鑽,被警方攔下盤查,雙手卻刻意遮掩在褲襠處,眼尖員警發現他的鼠蹊部異常腫大,要求檢查,男子辯稱自己是攝護腺腫大。

警方:「那一袋是什麼,這一包是什麼?」張姓毒嫌:「束腰啦!」警方:「錢喔?」張姓毒嫌:「不是錢啦!」警方:「我看我看。」張姓毒嫌:「我那個生病拉著啦,糖尿病攝護腺腫大啦。」

避開女警,男性員警帶他到巷子檢查,手一摸,胯下一大包,張姓男子還在狡辯。

張姓毒嫌:「就是攝護腺。」警方:「不用急,我看就好。」張姓毒嫌:「不用。」警方:「你這樣不好。」張姓毒嫌:「要解帶啊,解給你看,剛解開來。」

腰帶一解,內褲裡掉出一個皮包,打開看裡頭夾鏈袋一包又一包,張姓男子還不放棄漫天扯謊。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是什麼?」張姓毒嫌:「糖啊。」警方:「很多耶,很多耶,這是什麼,糖?安非他命還是糖?」張姓毒嫌:「糖啊,就糖尿病要吃的糖。」警方:「糖尿病怎麼會是吃糖。」

苗栗警方凌晨巡邏到中正路時,看到張姓騎士行蹤可疑,攔查時發現他行為詭異,手不斷在喬胯下位置,直覺不對勁。

南苗派出所長邱靖宸:「張嫌向警方辯稱,那是他因為糖尿病,攝護腺需要固定,又說是因為糖尿病有綁繩子,所以才會有那一大包。」

▼(圖/東森新聞)


毒品藏在胯下,腫了一大包,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被抓包還辯稱是自己攝護腺腫大,胯下一包都是毒,總共17包海洛英和安非他命等毒品,被依意圖販賣持有毒品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嘉義警方日前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怠速停在路邊,上前查看時,女駕駛不斷對著員警微笑撒嬌,輕聲說只是累了在路邊休息,不過員警聞到滿車的K他命味道,同時也在她身上查獲了K毒,女子發現美人計沒用,馬上翻臉並粗聲粗氣地嗆警,最後仍遭警方移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巡邏的員警在路邊發現一輛怠速的車輛,上前查看時,女駕駛不斷地對員警微笑撒嬌,說自己只是累了在路邊休息。員警:「酒測會不會過?」吸毒女子:「我沒有喝酒。」員警:「你香水是剛噴的?」吸毒女子答:「我放芳香劑。」員警問:「裡面可看一下嗎?聞下一下那是什麼味道。你怎麼看起來行動很遲緩?」吸毒女子表示:「沒有,我剛下班很累。」

▼(圖/東森新聞)


不過警方早就聞出她車上有濃濃的K他命味道,要求搜車,女子只能無奈地答應。女子眼見先前的美人計無效,馬上翻臉粗聲粗氣地嗆警。35歲的葛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在車上吸毒後神情恍惚,碰上巡邏的員警以為施展美人計會奏效,但警方不為所動,依法將她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攝護腺 腫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