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捲門沒關好留30cm縫隙!竊賊鑽入10分鐘得手逾8萬

2018/08/15 10:00 字級:
屏東一間體育用品店,在打烊時疑似因為誤觸開關,導致鐵捲門沒完全關好,留下30公分的縫隙,有竊賊經過竟從門縫底下潛入行竊,偷走店內約7、8萬元現金,事後店家不滿隔壁大樓的保全,明明有看到門沒關好卻都沒通知他,才讓小偷趁機闖空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凌晨3點多,男子走在路上,經過體育店門口突然停下腳步東張西望,原來,男子發現店門沒有關好,左右看了一下四下無人,他彎下腰從鐵門門縫下鑽進去,不到10分鐘他再從門底下爬出來,從容離開,業者一早來準備開店,才發現店內現金不翼而飛。

遭竊店家邱先生:「看到的就是這樣而已,那這樣他就爬進來了,我女兒就是怕吵到人家,她開了之後蹲出來,那她可能去按,她要放下來的時候可能去按到設定自動切電,所以她鐵門才沒關好。」

被小偷闖空門的體育用品店,平常打烊後自動門都會上鎖,外面還有一道鐵捲門,按下按鈕後應該要關到地板,當天女兒沒按好,留了30公分的門縫,才讓小偷有機可乘。

▼(圖/東森新聞)


遭竊店家邱先生:「(保全)就走過來,他還有看到我們的門沒關,他沒去跟我女兒說,你們的門沒關好。」

讓邱先生不滿的是,凌晨2點多,曾有住戶向隔壁大樓的保全反應說門沒關好,保全巡邏時應該也有看到卻完全沒動作,接著凌晨3點多小偷就上門了。

▼(圖/東森新聞)


遭竊店家邱先生:「2點多,人家裡面住戶有跟你反應。」大樓保全:「住戶有反應,我跟你說,那天是你女兒帶狗狗出門,我以為她馬上要回來。」

屏東市民生派出所副所長林木銘:「有鎖定一名花格子襯衫的男子,因為他行竊完的時候沒有騎乘任何交通工具,用步行的離開。」

到底是誰偷走體育店內7、8萬元現金,警方已經調閱周遭監視器,要盡快抓到人讓店家可以安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竊 鐵捲門 縫隙 竊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