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警遭撞彈飛2樓高!追捕風險壓力大 遇違規該不該追?

2018/08/08 09:31 東森新聞 字級:
22歲的吳姓女警在彰化和美分局服務2年多,工作認真、十分盡責,還曾多次破獲毒品跟竊盜案,警局長官對她讚譽有加,這回她為了追捕違規騎士而受傷,也讓同仁不捨,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被轎車撞飛的吳姓女警任職於彰化和美分局,臉書照片刻意放背面照,個性相當低調,封面則是跟朋友們一起到海邊玩,只有她穿著黑衣,寫著英文警察字樣,可以想像她以從警為傲。和美派出所副所長張志豪:「吳姓同仁平常跟同仁之間的相處都非常的融洽情同姐妹,曾破獲多項的毒品跟竊盜案件。」

▼(圖/東森新聞)


說到吳姓女警,警局長官可是讚譽有加,22歲的她就讀警專33期 ,家鄉是在嘉義市,105年10月分發到和美分局服務,才到職不到2個月,就在深夜執勤時,查獲毒品被表揚,工作認真又積極,所以這回騎車追捕闖紅燈的違規騎士,她也是一路往前衝。撞女警轎車駕駛張姓男子:「我綠燈直行,沒聽到她的警笛聲,她左轉過來我反應不及,我就覺得說怎麼突然衝過來。」


▲▼(圖/東森新聞)


59歲的張姓男子開車撞到女警,他說天熱開車吹冷氣,窗戶都關著,根本聽不到警笛聲,看到機車衝出來時,反應不及才撞上,他的右手也因為安全氣囊爆開而受傷,纏上了繃帶。高雄陽明派出所副所長鍾清梅:「如果是交通違規,我們還是盡量不追緝,就是以現場蒐證部分來舉發。」警察飛車追逐鐵腕形象,但到底該不該追,警察也很為難,尤其遇到青少年,你追我跑,年紀小的騎士違規遇到警察,容易因為緊張,車速過快就出意外,反被家屬提告,而這回彰化的年輕女警認真執勤騎車追捕,但背後隨之而來的風險,發生車禍出了事,也讓自己受到重傷,要承擔的壓力跟辛酸,實在是外界難以想像的沉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一名吳姓女警(24歲)7日執勤時,騎著警用機車攔檢違規車輛,卻在左轉時遭轎車高速撞飛,整個人彈飛2樓高後摔地,全身有多處受傷,且右腳骨折傷勢嚴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警遭撞飛2層樓高重摔落地(圖/東森新聞)


▼女警遭撞飛2層樓高重摔落地(圖/東森新聞)


和美警方表示:當時女警正在執勤因發現違規車輛,欲前往進行攔查,沒想到卻在準備左轉往忠孝路時,與駕駛自小客車的張姓男子(59歲)發生碰撞,當場彈飛2樓高。

▼女警遭撞飛2層樓高重摔落地(圖/東森新聞)


▼女警遭撞飛2層樓高重摔落地(圖/東森新聞)


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附近的店家民眾都紛紛往外查看,發現女警被撞彈飛已經倒在柏油路上不能動彈,而女警所騎乘的警用機車右側車身毀損,張姓民眾自小客車前車頭也毀損,不過由於車禍當時氣溫炎熱,女警倒在柏油路上一度暈厥,幸好有現場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打傘遮陽,而吳姓女員警頭部受傷及右腳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雙方酒測值為0。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吳姓員警已經恢復意識。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