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貴婦到無照VIP分院消費 醫美經理吞千萬挨告

2018/08/06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騙貴婦到無照VIP分院消費 醫美經理吞千萬挨告
台北一家醫美診所控訴,一名楊姓女子擔任業務經理期間自備刷卡機,把客戶買醫美課程的錢,疑似一半報帳一半刷進自己口袋,更在任職期間把客戶帶到其他家診所,卻向對方謊稱是診所的「VIP分院」,因此診所怒告楊女業務侵占跟詐欺等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醫美診所法務張小姐:「利用職務之便,應該付給公司款項她就少報了,就挪刷到自己的刷卡機裡面。」

法務張小姐語氣無奈,口中說的這個人,是曾經一起在醫美診所工作10年的業務經理,但她離職後卻遭指控侵占診所上千萬。

醫美診所法務張小姐:「挪用了可能有上千萬,因為她就是在我們診所內,自己拿出刷卡機就刷掉了,那客人不會質疑這刷卡機不是公司的。」

▼(圖/東森新聞)


診所覺得奇怪,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這名楊姓業務經理疑似有成立公司,自帶刷卡機,診所指控她假借幫客戶買課程實則拿走診所款項。

醫美診所法務張小姐:「有時候會報少量的金額出來,有時會跟公司說這客人是扣之前的課程,但實際上他都是有跟客人收費。」

其中一名VIP客戶提供今年1月時的收據,上面的確買了13萬元的醫美課程,不過客戶收到帳單時卻成了25萬元。

▼(圖/東森新聞)


醫美診所法務張小姐:「她就會跟客人謊稱說,那是我們公司的VIP分院,如果你去到那你可以不用等待、隱私性也高,還有最新的設備。」

診所更控訴楊姓經理疑似在任職期間,就帶著客戶到敦化南路上所稱的VIP診療所治療,診所不滿遭侵占千萬元,業績也掉了2成,怒告楊姓經理詐欺、背信、偽造文書、業務侵占,警方表示,7月曾會同衛生局到指控的診所搜索,有查扣到刷卡機、帳單等物品,涉嫌藥事法也一併送辦,這回昔日共同打拼的同事,離職後捲入侵占公款疑雲,為此撕破臉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美 診所 經理 詐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