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冒牌生」1年未開直播 竟是因為右眼失明!怒曝真相討公道

2018/08/03 10:09 東森新聞 字級:
「冒牌生」1年未開直播 竟是因為右眼失明!怒曝真相討公道
網紅冒牌生(楊立澔)以一系列《海賊王驚點語錄》打響知名度,後來爆出盜圖、抄襲等爭議後,轉而專注於在個人粉專分享自己的創作文章,獲得許多網友共鳴,在臉書擁有76萬粉絲,不過他最近一年都未在網路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竟是因為1年前接受廠商提供的免費玻尿酸隆鼻手術,結果卻導致右眼失明、鼻子潰爛。

▼(圖/冒牌生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冒牌生去(2017)年7月和該診所談合作,並在同月17日下午進行玻尿酸隆鼻手術,原以為透過醫美能幫助自己增加自信,不料卻是悲劇的開始,「他(醫生)打第一針瞬間,我右眼視線就只剩下一半」,手術剛開始就發生意外,雖然及時打降解酶試著化掉玻尿酸,但沒有顯著效果,於是診所替他叫計程車,將他送往內湖三總急診。

▼(圖/冒牌生臉書)


無奈當時碰上下班尖峰時間,塞車而延誤了急救時間,他後來在三總住院10天接受高壓氧治療,但右眼視力不見起色,加上因玻尿酸隨著血液竄流,鼻子瘀青更是越來越嚴重,期間他到板橋亞東醫院做視神經檢查,不僅右眼遭判定「已無光感」,鼻子傷口也持續潰爛,沒有復原跡象。

▼(圖/冒牌生臉書)


同年8月冒牌生轉往台北長庚求救,先帶了鼻膜防止鼻子疤痕攣縮,等到今年2月傷口穩定,才開始做鼻子重建手術,由於是拿額頭的皮膚和耳朵後面的軟骨來輔助,他現在額頭有傷疤、鼻子也不平整,加上因為右眼失明,他生活受到嚴重衝擊,無法接電視通告,也不敢開直播,「我每天戴口罩出門,不敢正面看我自己,因為我已經不是我」,甚至開門時總是對不準鑰匙孔,連慶生都沒辦法幫自己點蠟燭,對自己失去信心。

▼(圖/冒牌生臉書)


目前冒牌生和診所官司還在進行,他決定公開事件,除了要求診所承認疏失,向他道歉,也希望讓大眾了解打玻尿酸的風險,診所則發出聲明回應「此次醫療過程均符合醫療常規,但無奈發生不如人意之醫療結果,對此我們實感遺憾」、「相信楊先生仍感受到診所醫師暨同仁的照顧誠意」,並強調偵查不公開規定,不多做說明。

【診所聲明稿】

作家暨部落客楊立澔先生為本診所自105年起長期合作代言的部落客,並多次對外發文表示滿意本診所之治療,多所讚譽推薦,因此就楊先生於代言期間最後一次治療時所發生之本事件,本診所至感遺憾。106年7月間事發時,楊先生生命徵象正常穩定,診所醫師暨同仁即於第一時間提供楊先生必要之醫療處置,並立即召車送醫院急診,且一直陪伴在楊先生身旁,處置過程應無任何不妥之處。

此次醫療過程均符合醫療常規,雖無奈仍發生不如人意之醫療結果,所幸其後楊先生復原狀況良好,尚數次至診所授課,這段時間,並無所謂封口費之事,而係楊先生提出3900萬元之要求不成後,才於一年後將業已在檢察官偵查中之事件發布媒體,對此我們實感遺憾,但相信楊先生仍感受到診所醫師暨同仁的照顧誠意。

本件診所與楊先生間是商務上業務合作代言關係,然楊先生卻是提出遠超過單純醫病關係之要求,復以其熟悉之網路媒體為不實之攻訐,實無法認同。且本事件既已進入檢察官偵查之階段,基於尊重檢察官偵查之職權,以及恪守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敬請貴媒體等能於檢察官偵查有結果之前不予報導本事件,以維相關當事人之權益及符合法律之相關規定。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107年8月3日

往下看更多新聞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讓自己更好看,會選擇向醫美整所求助,但做任何療程之前,還是要仔細諮詢,搞清楚有沒有什麼後遺症比較好。藝人蘿莉塔近日上節目分享整形經驗,除了一般常見的玻尿酸外,她還花了7萬元打消脂針,沒想到大腿卻變得凹凸不平,甚至還會出現詭異突起物,而到現在整形失敗的痕跡都還在。

▼(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近日上《麻辣天后傳》分享自身的整形經驗,一開始她提到自己花了9000元在鼻子打玻尿酸,接著提到因為覺得自己大腿很粗,因此6、7年前有找一家頗有規模的整型診所諮詢抽脂療程,但因為費用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蘿莉塔說偏高,因此遵從醫生建議,改用「消脂針」,而且醫生還洗腦,表示這項技術在當時只有他們有,蘿莉塔最後也不疑有他地砸了7萬元打針。

▼(圖/蘿莉塔臉書)


原以為這幾針打下去,就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美腿,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蘿莉塔指出,因為消脂針像是打藥劑進入大腿,醫生技術很重要,如果沒有打平均,就會凹凸不平,而剛好蘿莉塔的醫生就屬於技術比較沒有這麼好的,導致她打完大腿嚴重變形,出現很多一顆顆突起物,而且她後來才知道這項技術在當時似乎還不合法。

▼(圖/蘿莉塔臉書)


也因為整形失敗,蘿莉塔好幾年不敢穿短褲,也不敢去游泳,是後更花了快5年的時間進行體雕,要把凹凸不平的脂肪推開,到現在眼尖的朋友都還會發現她的大腿形狀有些奇怪。主持人利菁一聽到這個超慘過程,忍不住驚呼「這就是騙小孩子的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