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出現奇怪行李箱…竟是港女遺物!婦拾獲棄置角落

2018/08/02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19歲香港女子潘曉穎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遊玩,卻遭陳男狠心殺害,檢警證實潘女生前懷有身孕,為一屍兩命悲劇,目前潘女父親希望台灣能協助引渡陳男接受司法審判。而潘女的行李箱在案發後消失,上個月初檢警獲報,在桃園機場發現她的行李箱,裡頭裝著她的遺物,已由家屬帶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畫面)


潘女和男友來台遊玩後音訊全無,潘父焦急地來台尋人,想不到卻得到愛女遭殺害的壞消息。陳男勒斃潘女後,將遺體裝進粉紅色行李箱,搭捷運到竹圍站棄屍,隨後獨自坐飛機回香港,而他雖然在香港落網,卻因為台港兩地沒有司法互助或引渡協議,難以讓他到台接受司法審判,台灣檢方還在努力當中。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不過潘女來台時帶了一個行李箱,案發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個月有民眾在桃園機場發現有個行李箱被棄置在不顯眼的角落,通報之後檢警發現這就是潘女的小小兵行李箱,原來當初陳男將潘女的行李箱棄置在機場,被一名長期在機場內、精神不穩的婦人拾獲,並丟在機場角落,直到上個月才被發現,目前已交還到家屬手上,證實為潘女遺物。

▼桃園機場。(示意圖/翻攝自Flickr/Cheng-en Cheng)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陳男回港被捕後,上個(7)月5日控方申請再押6星期獲准,將在本(8)月22日再訊。而根據《蘋果》報導,我國檢察官多次透過法務部試著與香港律政司聯絡,不過都沒得到回應,會再繼續嘗試溝通。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解剖報告出爐!港女慘遭男友「手臂圈頸」勒斃 1屍2命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今(2018)年2月跟男友陳同佳到台灣慶祝情人節,卻遭男友殺害、裝進行李箱棄屍。如今女子的解剖報告出爐,從她頸椎脫位的狀況,研判是慘遭對方以「手臂圈頸」從後方勒斃,而檢警也證實,當時女子生前已懷有身孕,卻遭男友狠心殺害,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圖/東森新聞)




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2人疑似在飯店發生口角,陳男竟狠心將女友殺害後,將遺體塞進行李箱內,搭捷運至竹圍站附近棄屍,最後再獨自一人返回香港。直到潘女父母發現愛女失聯多日,著急報警來台尋人。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調查後發現,陳男案發當天獨自拖著行李箱步出飯店,最終順利在竹圍站附近尋獲潘女遺體。港女父母也在7月初來台,領走正式相驗屍體證明書。

▼(圖/東森新聞)


法醫解剖潘女遺體發現胎兒的骨頭,確認生前已懷有身孕,最新解剖報告日前出爐,調查人員發現,遺體的頸椎骨朝斜右上方脫位,研判潘女遭到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斃,但由於遺體已嚴重腐爛,內臟大多呈現泥狀,因此無法驗出生前是否遭到下毒。

陳同佳犯後逃回香港,被控竊盜、贓物等罪嫌收押,雖然已於7月5日羈押期滿,但香港檢控官以尚有資訊釐清為由,再度延押獲准。台灣檢方分別向香港法院提出司法互助請求,至今尚未獲回應。據了解,香港檢控官6月底以個人名義發函,請求提供證據,但礙於非正式透過機關來函,檢方無法提供監視器畫面,僅能以文字說明部分資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