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秒驚險畫面曝光! 電動滑板車充電爆炸燃成火球

2018/08/01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離奇的電動車爆炸影片,只見一對父女和狗狗正在客廳休息,下一秒,充電中的電動滑板車竟然冒煙爆炸,整段過程短短16秒相當驚悚,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質疑:「劣質鋰電池可能性比較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據陸媒《IT之家》報導,事發在29日下午,當時爸爸跟女兒坐在沙發上,突然一個聲響小狗被驚嚇到跳起來,一旁正在充電的電動滑板車冒出淡淡白煙,父親見狀立刻將插頭拔除,沒想到插頭拔掉的瞬間,滑板車開始大量冒出濃煙,5秒內直接爆炸燃成一團火球。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所幸父親反應快,及時帶著女兒、狗狗往屋外逃跑,因此這場事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該電動滑板車的牌子目前尚未得知,事發原因也還得再調查,但網友看到這段驚險影片紛紛留言:「八成是廠商偷工減料的後果」、「我猜是電池沒有溫度傳感器或是溫度傳感器壞了」、「劣質鋰電池可能性比較大」、「車型炸彈研發成功」。
 
往下看更多新聞

 頂著夏天高溫炎熱,許多人進到室內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冷氣,不過近年來驚傳數起冷氣機起火甚至爆炸的事件,嚴重的話可能還會造成生命身體及財產的損失。國外有2名冷氣維修工人前往客戶的住處頂樓,正當2人仔細地在修理冷氣機時,竟突然冒出一陣猛烈的巨響、直噴出大片火舌將工人瞬間吞噬,怵目驚心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Youtube/《EEC media》)




據《EEC media》指出,這2名維修工人當時前往客戶住家的頂樓修理冷氣機,只見1名工人蹲在地上離冷氣較近,另一名則是站在後方,沒想到冷氣卻突然爆炸,導致一名工人的右手當場被炸爛,而另一名工人則生死未卜,驚險的畫面全被一旁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圖/Youtube/《EEC media》)


除此之外,萬一發現冷氣機出現異常時,一定要千萬小心!桃園市中壢一位男子日前在家休息時,因天氣炎熱便將客廳的冷氣打開,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就聽見外頭有爆炸聲響,緊接著就連家中的電源總開關也跟著出現斷電,所幸及時有好心的鄰居上門提醒:「你家2樓冷氣在冒煙喔!」當他上樓查看,發現戶外機上方已經炸開一個大洞,噴出許多濃稠的黑油還冒著煙。

且爆炸發生時,樓下還停放了鄰居的轎車,因此他自己一個人清理了2樓的陽台和樓下的轎車,幸運的是,當時陽台沒有人也沒有發生起火延燒的意外,不然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