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帶錢…大吃霸王餐 慣犯:在附近上班落跑

2018/07/24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還有人吃霸王餐!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用餐,吃完之後說他忘了帶錢,向店家表示在附近超商工作,沒再回來付錢。我們實際詢問超商,才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因為手腳不乾淨,被超商解雇,結果經常有受騙店家上門要錢,讓超商業者相當困擾。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用餐,吃完之後說他忘了帶錢,向店家表示在附近超商工作,沒再回來付錢。(圖/東森新聞)


穿著粉紅上衣、戴著膠框眼鏡,吃完早餐的男子,站在汐止這家早餐店櫃臺前,跟店家表示自己忘記帶錢包,等等就會拿現金回來付款,但這一轉身,卻沒再回來。受害店家:「100多塊而已,但他這種作風真的不可取。」這名涉嫌吃霸王餐的男子胃口很好,一個早餐,吃了一個漢堡、兩個蛋餅,不忘加點一杯飲料,加一加100多元,但其實早就是名慣犯。

▼一名中年婦人跑到新莊知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用餐,前前後後點了總價681元,吃飽喝足雙手一攤表示沒帶錢。(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其他店家)說他都到處吃,吃完都說他是附近超商員工。」無論賒帳或者借錢,都會宣稱在附近超商上班,但真是如此嗎?吃霸王餐的男子都向店家來表示,在附近的超商上班,要來取信店家,我們實際詢問超商,超商表示這名男子其實早就已經離職了。受害超商:「最近很不少店家來反應,他都用同樣的方式,大家跑來這裡要錢,但是(幾個月前)他因為手腳不乾淨,已經辭退他了。」

▼一名中年婦人跑到新莊知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用餐,前前後後點了總價681元,吃飽喝足雙手一攤表示沒帶錢。(圖/東森新聞)


不只受騙店家上門,連被借錢的也都找超商要,但男子不只行騙,老早因為手腳不乾淨偷竊店內財物,被超商解雇。吃霸王餐賴皮不止這一件,一名中年婦人,跑到新莊知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用餐,前前後後點了,生魚片、烤鮭魚等等總價681元,吃飽喝足雙手一攤,表示沒帶錢,店家報了警,她也毫不在乎,事後其他店家也紛紛留言表示,遭同一名婦人,大吃特吃霸王餐,這類型賴帳的詐欺犯,由於金額都不大,大部分店家都選擇隱忍、自認倒楣,吃霸王餐的則是食髓知味、一犯再犯,但店家終究小本經營,只希望賴帳的顧客,別再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