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女控二手車商「報廢變過戶」業者:有付報廢金

2018/07/23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李小姐將老車交由車商報廢,同時再向車商買了一輛二手車,不過李小姐事後指控,車商是把車輛過戶到名下並沒有報廢,經過她不斷催討,才把報廢的金額匯給她,她認為車商有偽造文書的嫌疑,車商則表示,報廢金確實有給對方,既然有爭議,雙方走法律途徑解決。


▲▼一名李小姐將老車交由車商報廢,同時再向車商買了一輛二手車,不過李小姐事後指控,車商是把車輛過戶到名下並沒有報廢。(圖/東森新聞)


李小姐一打開車門,飼養的狗兒就馬上跳上車,坐的好好的,而這輛車就是為了載狗,剛向車商買的二手車,原本的老車就交由車商報廢,但是報廢過桯真的氣炸她,因為車商說可以領到8000元的報廢金,但是卻一直等不到。投訴人李小姐:「我一直向他討他不給我,意思是報廢金要抵修理費,車後來不是又壞了嗎?壞了之後他的意思是,他修理那些,要拿報廢金抵修理費,一隻牛剝二層皮。」


▲▼一名李小姐將老車交由車商報廢,同時再向車商買了一輛二手車,不過李小姐事後指控,車商是把車輛過戶到名下並沒有報廢。(圖/東森新聞)


由於李小姐向車商買的二手車又故障,車商說報廢金來抵二手車的修車費,才讓她覺得被扒了二層皮,她又發現,車商不是報廢她的車,而是把車擅自過戶到車商名下,更讓她氣得不斷摧討報廢金。投訴人李小姐:「他等於背信罪又偽造文書罪,他騙我,他說要報廢沒有報廢,我查出來已經在6月29號,過到他的名下。」


▲▼(圖/東森新聞)


車商則說扣掉稅金及雜費,已經匯了報廢金給李小姐,只是老車報廢的時間比較晚。車商吳清和:「她那些都已經進她的帳戶,這邊有我的單據有收據,她修理的部分是不是?修理部分,那部中古車,出去之後冷氣不冷,所有修理部分,16500元都我負責。」

由於投訴人李小姐指控車商是擅自過戶車輛,不是報廢車輛,她一直催討才拿到報廢金,有偽造文書的嫌疑,而車商則堅持,有付6000多元報廢金給付李小姐,同時自行吸收修車費了,並沒有錯,雙方在車輛報廢上的認知有差異,目前已經採法律途徑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基隆市外木山漁港今(21)日上午7點,發生連人帶車墜海意外,一名剛離婚的黃姓女子跟前夫吵架後,開著前夫向朋友借來的600萬轎車,載著乾弟兜風散心,在漁港旁不慎墜海。

▼(圖/東森新聞)


漁船停靠在基隆市外木山漁港旁,不過仔細一看,怎麼海上有台黑色轎車載浮載沉,漁民被這一幕嚇壞了。吊車把價值600萬的轎車從海裡吊起來,31歲黃姓女駕駛坐在地上,情緒還未平撫,女駕駛乾弟向警方供稱,乾姊因為跟前夫吵架後心情不好,所以開著車載他,到基隆兜風散心。

▼(圖/東森新聞)


黃姓女駕駛乾弟:「她住新莊,(怎麼會來這個地方),她說過來這邊走走,車子開進港區,我下車買東西,(去哪裡買東西),她說那邊有小籠包、豆漿,叫我去買,(真的有嗎?)我怎麼知道,走到一半,車就下去(墜海)了。」

▼(圖/東森新聞)


還好女子只受點驚嚇,送醫觀察後沒有大礙,這起連人帶車墜海意外,就發生在基隆市外木山漁港內側,今(21)日早上7點多,根據了解,價值600萬的轎車是黃姓女駕駛前夫向朋友借來開的,而這台轎車,車主還有270萬的車貸沒繳完,得知愛車落海,他無奈說:「只能報廢了!」剩下的車貸會向女子前夫求償,問題來了,好端端的開著車,怎麼會墜入海裡?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中華路分駐所所長張畯盛:「(女駕駛)在離開(分駐所)的時候,她打電話給她先生說,要以這次落海(意外),做為談判條件,希望先生好好跟她溝通。」黃姓女子跟前夫在大陸經營醫美事業,這幾年獨自留在台灣照顧孩子,兩人剛離婚不久,這回跟前夫吵架情緒失控,憤而開車出門兜風散心,不慎墜海,所幸人平安無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