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位子太久不耐? 4煞砸火鍋店落地窗 和解!

2018/07/19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新竹一間火鍋店,8日被4名惡煞持榔頭狠砸10幾片落地窗。日前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老闆娘16日已經找出這幾名惡煞溝通和解,和解書上寫著是因為去店裡等座位太久,加上有喝酒才會砸窗,不過據了解,這次事件其實是源自股東糾紛。

4名男子從畫面左側拿著榔頭衝往店門口,對著玻璃門窗就是一陣猛砍。4個人分別站在不同的玻璃窗前,用榔頭一直敲到玻璃破裂,當時店裡的工作人員,一度跑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4名惡煞一直到把10幾片落地窗全都砸碎才離開現場,而其他在店內的工作人員,這時趕快跑出店外去追那幾名惡煞。整個的犯案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員工當時想起這一幕心有餘悸。

火鍋店店員:「有被嚇到!我當時和老闆娘,在外面談排休假的事情,裡面在做清潔打掃整理(那時候有客人嗎?)客人剛走。」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是新竹湖口火鍋店 ,7月3日開幕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就被惡意砸窗,7月16日有人PO文說,老闆娘找到了惡意破壞的這四名惡煞,而雙方溝通後已經和解,和解書上寫著因為等候座位太久才不高興砸窗。不過據了解,其實是股東之間的糾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火鍋店員工:「趕在颱風玻璃前,先把玻璃裝起來,先幾天還在這裡守夜(是為什麼?)怕還是有人會來弄有的沒的。」

火鍋店被砸窗後不久剛好遇上瑪莉亞颱風,店家請來師傅趕在颱風前夕把門窗全都修好,受到砸窗事件影響,當時還貼出公告暫停營業三天,現在已經找出嫌犯也和解了,老闆終於能夠安心做生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