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盤查爆扭打遭摔倒 熱心民眾幫忙壓制逮人

2018/07/17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昨(16)日下午3點多,台中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兩名員警過來要盤查,沒想到男子竟然拒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衝突,幸好有民眾路過協助員警幫忙壓制,經查這名男子有毒品前科,雖然沒藏毒也沒吸毒,但也吃上妨害公務罪被移送。


▲▼(圖/東森新聞)


兩名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但他的情緒相當激動。男子跟員警互相拉扯,還把員警推倒,場面開始失控,民眾趕緊過去幫忙。兩名員警拉不住這名男子,民眾幫忙壓在地上,事發就在昨(16)日下午3點多,有民眾報案,看到這名男子形跡相當可疑,兩名轄區員警趕來,男子卻拒絕盤查。第六分局西屯所所長李振裕:「逮捕的時候有一個摔倒,所以同仁手腳都有擦傷。」

▼(圖/東森新聞)


經過調查,這名32歲蔡姓男子是台北人,有毒品前科,知道被警方盯上,完全不配合,還造成兩名員警在過程中受傷,民眾把畫面PO上網,網友大讚民眾熱心幫忙,但也有人酸說,吸毒的就算抓了,下午就放出來了。第六分局西屯所所長李振裕:「他認為我們穿著制服的同仁不是警察,可能對他有不利的行為,所以他才會做反抗。」

▼有熱心民眾跳出來協助警方。(圖/東森新聞)


被逮的蔡姓男子供稱當天要去找朋友,但對路況不熟,所以在附近徘徊,由於他拒絕驗尿,警方將他依妨害公務移送,再來要請示,是否強制查驗他有無吸毒的情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