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捐血暈眩導致失控?護專生離奇暴衝遭輾死

2018/06/27 20:07 字級:
台南市19歲的護專女學生,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倒下,車子失控衝進快車道,被後方水泥車輾斃。由於警方在車上找到一包捐血中心送的關廟麵,因此不排除這起車禍和捐血有關,《東森新聞》記者持續追蹤發現,車禍發生前,女騎士到公園路捐血站捐血後,騎車大約3分鐘後就發生車禍,究竟是巧合,還是有因果關係?

▼(圖/東森新聞)


19歲的女騎士行駛在台南市的公園路上,她先停在路邊,17秒之後,繼續往前騎,過沒多久車子突然往左邊偏移衝進快車道,緊接著後方一輛水泥車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被輾斃,由於水泥車駕駛並未酒駕,肇事原因更加令人好奇。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公園路的捐血站,受理捐血的時間是早上9點半,巧合的是,蔡姓女學生在這裡捐血之後,過沒多久,就在前方的公園路與和緯路口發生車禍。從公園路的捐血站到車禍發生的地點公園路、和緯路口,騎機車大約3分鐘,有可能是因為捐血之後身體不適或暈眩,才讓女學生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倒下。台南實踐派出所所長賴杰賢:「為了釐清死者的身分,我們也從死者的包包裡面發現了一包捐血中心捐贈的關廟麵。」

▼(圖/東森新聞)


這一起車禍究竟和捐血有沒有關係?《東森新聞》記者實際來到捐血中心,護理人員都會叮嚀捐血後要先休息。捐血中心證實女騎士經常捐血,是否是因此忽略了捐血後應該休息的叮囑,檢警將深入調查因果關係。

▼(圖/東森新聞)


念護專女騎士的哥哥也念護校,原本和媽媽約好要一起參加隔天哥哥的畢業典禮,現在乖巧聽話的女兒突然走了,讓辛苦務農的印尼籍單親媽媽心痛不已。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昨(26)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9歲女護專生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倒下,車子失控爆衝往左邊車道衝遭後方水泥車輾過,女護專生當場爆頭身亡,不過在她車上發現一包關廟麵是捐血的贈品,因此被懷疑她可能是捐血後暈眩,才會導致車禍喪命。

▼(圖/東森新聞)




19歲的蔡姓護專生騎車上路後,把車停在路邊,17秒後她繼續往前騎,不過才剛出發,車子就突然失控爆衝,機車龍頭往左偏,整輛車越來越往左邊車道,接著女護專生整個人車就倒地了。然而,關鍵時刻,一輛水泥車經過,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輾過女護專生,當場爆頭慘死,19歲的生命就此殞落。

▼(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後,不止家屬傷痛難以接受,更讓外界納悶為什麼女護專生,會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倒下了,當時她的車上被發現有一包關廟麵,被懷疑可能是因為捐血暈眩,車子爆衝才會釀成車禍喪命。台南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陳容苹表示:「其實看到這位同學的遭遇,我們表示哀悼,也非常不捨,這位女同學,她有多次捐血紀錄,很有愛心,當日捐血後,也沒有任何異樣以及其他有關問題,我們會配合警方調查」。

▼(圖/東森新聞)


其實,捐血後身體的變化或症狀因人而異,不過捐血中心證實,蔡姓女護專生,車禍發生當天的確捐過血,關廟麵也確實是捐血贈品,但是不是因此頭暈,導致騎車失控爆衝,不幸被後車輾過,警方還要再釐清。但車禍發生當下,女護專生突然失去意識,從機車前座倒下實屬不尋常,捐血後暈眩導致車禍肇因,也為這起離奇車禍,開啟另一個偵辦的方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