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嚇大舅子!寒舍前董蔡伯府遭判拘役40天

2018/06/27 18:22 字級: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14年前迎娶自家員工黃閔暄,兩人的愛情一度傳為佳話,但之後卻風波不斷,先是黃閔暄被傳出疑似和超跑業務員有曖昧關係,後來蔡伯府也被指控恐嚇大舅子,雖然蔡伯府強調當時是因為喝醉酒,講過什麼已經不記得了,但法院並未採信他的說法,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圖/東森新聞)


2004年,寒舍集團長子蔡伯府迎娶自家員工,情定大飯店,在當時傳為佳話。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卻在2016年變了調,一名超跑業務員倒在百貨公司廁所,頭部受傷,送醫不治,死者妻子從簡訊中得知,丈夫生前疑似和黃閔暄有曖昧關係,憤而提告,後來雙方簽下保密協議和解,也外傳蔡伯府夫婦感情從此出現裂痕。

▼(圖/東森新聞)


去年10月,人在上海的蔡伯府遭控傳訊息給妻子,恐嚇說要綁架黃閔暄大哥的兒子,要他小心一點,還說要放火燒毀妻子的娘家,甚至傳語音訊息給大舅子,說自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如果在飯店看到他們,就要撂人毆打,蔡伯府因此被告上法院。開庭時蔡伯府說手機掉了,所以訊息不是他傳的,至於語音訊息,是因為喝醉酒亂說話,但法院並不採信,依恐嚇罪判刑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圖/東森新聞)


目前蔡伯府已經退出旗下飯店董事長的位置,卻還是掛名集團董事,飯店則表示這是私人領域,不予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龍巖總裁李世聰與寒舍董事長賴英里,2人除了好交情外,也成為事業夥伴,兩人一起投資成立航空公司,主打高端客的商務客機公司,民航局也在4月份發出籌設許可,籌設時間預定1年,而李世聰與賴英里兩人搭乘的私人專機,其實就是李世聰擁有的灣流G650ER商務機,可以從台灣直飛紐約!
 
▼(圖/東森新聞)

 
殯葬天王李世聰與飯店女王賴英里同遊歐洲回台後,搭乘的私人專機還停放在松山機場的棚廠裡。或許是怕被拍到,棚廠還關上幾扇門,儘管不是大飛機,但其實這架飛機是美國灣流航太G650ER長程線頂級商務機,全機可載19人,最遠航程達7,500海浬,可以從台灣直飛紐約,或歐洲直飛回台灣。
 
飛機內裝當然也相當頂級,明亮空間、高級皮椅甚至還有沙發,就像在家客廳 看電視一樣,一架要價台幣21億元,其實這架就是李世聰所有,看好私人客機的市場,李世聰與賴英里正積極搶進。
 
拍下成軍照片,包括前華航董事長趙國帥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前台灣桃勤公司董事長石炳煌當董事長特助、還有前復興航空業務副總何榮錦、前華航企劃協理董瑋全被找來要成立騰達航空,市場甚至盛傳,一度想找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過張國煒自己想成立星宇航空,民航局也在4月份發出籌設許可,團隊積極為開航努力。
 
▼(圖/東森新聞)

 
航發協會理事長廖惠玲:「他們講求的飛行技巧是,天人合一無感應落地,能夠讓富豪們喜歡的飛行機師。」
 
由於兩岸三地大老闆與明星需求大,商務專機市場越來越大,包括維修航路起降申請,跟飛機空檔租借都是商機,隨著李世聰與賴英里雙人行曝光,頂級飛機間接亮相外,2人合資成立的航空公司也跟著被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